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罗技Rugged Combo 3 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生键盘保护套 已提供给学校

罗技Rugged Combo 3 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生键盘保护套 已提供给学校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国际品牌网5月7日讯 罗技(Logitech)推出了专为第七代和第八代Apple iPad设计的新型键盘保护套,名为Rugged Combo 3 Touch。该案是专门为学生和教育工作者设计的,并已提供给学校。纤巧的保护性键盘保护套具有集成的多点触摸触控板,适用于使用iPad作为其教育课程一部分的学校。

  高精度触控板保证了响应速度和可靠的导航体验,而无需配对。触控板支持Multi-Touch触控板手势,包括轻扫,捏合和双击。坚固的Combo 3 Touch具有坚固的设计和结构,可让平板电脑经受住从4.5英尺高的跌落而来的冲击,并且设计为可以承受日常磨损,防止学生摔落。

  这款手机壳设计得非常贴合和贴合,同时保护了数位板的正面,背面和角落。键盘采用高性能薄膜密封,以保护其免受可能想要拉开键盘盖和其他课堂问题的学生的伤害。罗技(Logitech)说,由于无法取下的密封膜覆盖了钥匙,因此无法取下钥匙。

  薄膜还可以使面包屑和污垢轻松从键盘上擦掉,而无需将键压入机械装置中。键盘上还有一排iPadOS快捷键,可用于一键式访问常用控件,例如音量,媒体控件等。

  键盘盒的电源直接来自iPad,无需为键盘充电,也无需配对。键盘只有一个物理连接,即数据传输点,使其在测试过程中很安全。该机壳还具有可调节的支架,可以在不需要时将平板电脑支撑起来或折叠起来,并且相机保持功能正常。罗技表示,Rugged Combo 3 Touch将于6月在部分国家/地区通过Logitech Education Channel和Apple Education Channels发售,价格为119.99美元。  

罗技Rugged Combo 3 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生键盘保护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需电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冰豹发布Magma/Pyro键盘:配备可拆卸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小米AI音箱第二代今日开售:配备六个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realme国内首款智能手表将至:将内置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三星GalaxyWatchActive4的设计细节泄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亚马逊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旗舰级FireTV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英特尔酷睿i9-12900KR23首次突破3万分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佳明发布GarminVenu2系列智能手表:兼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售:钴合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富士推出LinkWide便携照片打印机可通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Pulsar推出Xlite鼠标:拥有顶级性能光  BenQTK700STi4K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