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苹果AirPods 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真驱动单元 售价1399元

苹果AirPods 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真驱动单元 售价1399元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10月19日,苹果秋季第二场新品发布会正式举行,推出了全新配色的HomePod mini、AirPods 3以及新款“刘海屏”MacBook Pro。

  经过多日等待,苹果AirPods 3无线耳机将于明日正式开售,售价1399元。

  本次,AirPods 3外观与AirPods Pro类似,如同《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豌豆射手”,由于没有入耳式耳塞,自然也就无缘降噪功能。

  功能体验上,AirPods 3 采用全新低失真驱动单元,支持自适应EQ功能和空间音频功能。

  同时,自适应均衡功能可根据耳形自动调整音乐的效果。

  据了解,空间音频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头部运动改变声场的位置,能为用户带来更沉浸的音频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AirPods 3使用还是和AirPods 2相同的H1芯片。

  续航方面,AirPods 3 单次续航可以达到6小时使用,充电5分钟可使用一小时,基本满足用户们每天使用耳机的需求。

  另外,充电盒提供长达30小时的续航,同时,充电盒还支持MagSafe无线充电。

  不仅如此,AirPods 3还具备抗汗防水功能,AirPods和MagSafe充电盒的抗汗抗水性能均达到IPX4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AirPods 3售价1399元,比2代首发高出120元(目前2代已降价至999元),并且还比搭载主动降噪的AirPods Pro便宜500元。

  想要体验空间音频功能,却不喜欢入耳式耳机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AirPods 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朗科推出首款高端RGB内存绝影系列:采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英特尔酷睿i9-12900KR23首次突破3万分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超频三预热东海K4000风冷散热器:支持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宏碁推出NitroXV252QF显示器价格预计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三星GalaxyWatchActive4的设计细节泄  华硕推出新款ZenAiO24一体机可选16GB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明日开售:2  Pulsar推出Xlite鼠标:拥有顶级性能光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vivo注册“vivoPad”商标意味着vivo有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BenQTK700STi4K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