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的Wear OS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的Wear OS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不要以为您当前的 Wear OS 智能手表会从Google 与三星的合作中受益。Fossil 的高管 Greg McKelvey 和 Steve Prokup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现有的 Wear OS 手表不会升级到重新设计的软件。不幸的是,您的Fossil Gen 5可能会卡在老化的界面上。

  如果您想要使用最新软件的 Fossil 腕表,则必须付费。McKelvey 表示,该公司正计划推出一款单独的“高级” Fossil 手表(第 6 代?),以在秋季引领潮流,而Michael Kors和Skagen等子品牌也发布了同等产品。Prokup 说,该设备将拥有一些“相当重要的硬件升级”。

  过去的模型很可能会降价以作为 Fossil 阵容中的预算选项。McKelvey 补充说,成熟的智能手表比混合型号“更成功”,这表明这些模拟-数字混合不会成为未来的焦点。

  升级截止表明,基于新 Wear OS 的新手表将代表该平台的重大飞跃,但谷歌、三星和 Fossil 等品牌也在承担一定的风险。如果这能增加吸引更多买家的机会,他们似乎愿意将现有所有者抛在后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vivo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WS2亮相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腾讯先游即将推出全新云游戏手柄:帮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索尼G大师镜头FE14mmF1.8GM开启预售: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售:钴合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Tt发布FloeRC240/360一体水冷散热器纯  苹果推出BeatsStudio3WirelessACW限量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AppleAR耳机仍然是MIA,但可能会在202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宏碁推出NitroXV252QF显示器价格预计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英特尔酷睿i9-12900KR23首次突破3万分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