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 Watch3 具有粉色、黑色两种款式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 Watch3 具有粉色、黑色两种款式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根据外媒 GSMArena 消息,三星近日与珠宝商 Tous 进行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 Galaxy Watch3 智能手表。该产品重新设计了表盘以及表带,同时搭载专属电子表盘,仅提供 41mm 尺寸版,具有粉色、黑色两种款式。 

  这款手表搭载 18 款专属表盘,具有 Tous 鲜明的特色,配色和字体设计十分活泼。手表目前在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美国首先开售,售价约合 3040 元起。

  IT之家获悉,三星 Galaxy Watch3 具有 41mm 以及 45mm 两款尺寸,其中后者还支持 4G LTE 网络。需要注意的是,Tous 特别版手表仅仅提供 41mm 尺寸版本,支持 WiFi,不支持 4G。

  三星 Galaxy Watch 3 国行手表于 2020 年 8 月发布,首发售价 2999 元起。这款产品相比前代产品屏占比更大,重量降低 15%。手表支持心率、血氧监测,提供超过 120 个家庭锻炼项目可供选择,并可以结合电视投屏功能选择训练课程,实时显示心率。

  这款手表还具备增强型加速度传感器,在用户跌倒时自动向紧急联系人发送消息。目前三星 Galaxy Watch 3 标准版在国内售价 2199 元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nQTK700STi4K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Pro耳机曜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英特尔酷睿i9-12900KR23首次突破3万分  《最终幻想14》联动西铁城腕表公开2种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飞傲M11PlusLTDHiFi音乐播放器发售:  外媒确认三星GalaxyWatch4将搭载Wear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宏碁推出NitroXV252QF显示器价格预计  realme国内首款智能手表将至:将内置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Astell&KernZERO1耳机正式发布内  vivo注册“vivoPad”商标意味着vivo有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乐视发布LetvWATCHW6智能手表:拥有3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Tt发布FloeRC240/360一体水冷散热器纯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尼康宣布正在研发Z28mm/40mm定焦镜头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