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尼康Z7 II 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 可以进行4K 60p视频拍摄

尼康Z7 II 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 可以进行4K 60p视频拍摄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尼康 Z7 II DxOMark 传感器评分 100 分,与索尼 A7R III 等并列第三

  近日 DxOMark 公布了尼康 Z7 II 全画幅无反相机的传感器评测。这款相机于 2020 年末发布,搭载 4570 万像素 BSI 背照式 CMOS,支持 5 轴防抖,可以进行 4K 60p 视频拍摄。该相机的传感器评分为 100 分,与索尼 A7R III、尼康 D850 等相机并列第三,同时比上一代尼康 Z7 分数提高 1 分。

  

  

  从评分结果来看,这款相机最大色彩深度 26.3bits,动态范围最高 14.7EV,噪点表现也十分优秀。  

  尼康 Z7 II 的传感器提供原生 ISO 64 感光度,并支持扩展至 ISO 32。在最低感光度下,这块传感器的动态范围超过了索尼 A7R IV、佳能 EOS R5,并且在更高感光度下动态范围也全面超过 EOS R5。  

  噪点方面,尼康 Z7 II 在低 ISO 时的噪点水平很低,在 ISO 64 时达到 47dB 的峰值,而索尼 A7R IV 在 ISO 50/100 时达到 45.9dB。在 ISO 400 及以上处,尼康的低噪点不如其他两款相机,但相差不大。  

  IT之家了解到,尼康 Z7 II 无反相机连拍速度为 10fps,具有 369 万点取景器、210 万点 LCD 触摸屏。相机升级至双卡槽,兼容 CFe/XQD 和 SD 卡,同时支持 WiFi 以及蓝牙连接。这款相机单机售价 19599 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尼康宣布正在研发Z28mm/40mm定焦镜头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AppleAR耳机仍然是MIA,但可能会在202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苹果推出BeatsStudio3WirelessACW限量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需电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Tt发布FloeRC240/360一体水冷散热器纯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腾讯先游即将推出全新云游戏手柄:帮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JVCHA-XC91T真无线耳机发售支持混合降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vivo注册“vivoPad”商标意味着vivo有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