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苹果Apple Watch 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腾出空间配备更大容量电池

苹果Apple Watch 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腾出空间配备更大容量电池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苹果 Apple Watch 7 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以配备大容量电池

  据国外媒体报道,不出意外,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 iPhone 时,苹果也会对其他的硬件产品进行更新,包括 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7 也将在发布会上推出。

  对于将在下半年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7,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可能会采用体积更小的芯片,以腾出空间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在报道中,外媒称 Apple Watch Series 7 将搭载 S7 处理器,这一处理器较前几代 Apple Watch 搭载的处理器会更薄,体积也会更小。

  处理器体积更小,也就意味着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占据的空间会更小,在内部整体空间不变的情况下,就能为其他的部件留出更多的空间。

  对于芯片体积变小而增加的可用空间,自然也不会浪费,外媒称苹果会利用这一部分空间,增加更多的硬件,除了通常预计会增加的传感器,苹果也会采用容量更大的电池,延长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续航时间。

  同其他的硬件产品一样,下半年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7,在性能和功能方面,同此前几代相比也会有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亚马逊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旗舰级FireTV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需电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全球芯片短缺还在等待您的PS5和iPad发  超频三预热东海K4000风冷散热器:支持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华硕推出新款ZenAiO24一体机可选16GB  乐视发布LetvWATCHW6智能手表:拥有3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外媒确认三星GalaxyWatch4将搭载Wear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Pulsar推出Xlite鼠标:拥有顶级性能光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飞傲M11PlusLTDHiFi音乐播放器发售: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