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 采用CR2032纽扣电池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 采用CR2032纽扣电池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苹果 AirTag 将支持 IP67 级防护,且续航一年可更换电池

  苹果今日凌晨举行了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 AirTag 追踪器,这是一种类似 Tile 的蓝牙追踪设备,旨在附在钥匙和钱包等物品上进行追踪,用户可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查找物品。 

  苹果官方宣布,AirTag 追踪器支持 IP67 级防尘防水,最长可在水下 1 米的深度使用 30 分钟。

  此外,AirTag 追踪器采用了 CR2032 纽扣电池,在低功耗和加密蓝牙的加持下,官方称续航可达一年。官方也放出了更换电池的演示图,用户可自行购买电池进行更换。

  IT之家了解到,AirTag 追踪器将于 4 月 23 日晚 8 点接受预订,4 月 30 日发售,单件装国内售价 229 元,四件装售价 779 元。

  另外,苹果还联合爱马仕推出了 AirTag Hermès 定制系列,包括售价 2599 元的钥匙扣、2199 元的包饰、3299 元的行李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索尼G大师镜头FE14mmF1.8GM开启预售: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亚马逊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旗舰级FireTV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超频三预热东海K4000风冷散热器:支持  苹果推出BeatsStudio3WirelessACW限量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尼康宣布正在研发Z28mm/40mm定焦镜头  Astell&KernZERO1耳机正式发布内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外媒确认三星GalaxyWatch4将搭载Wear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全球芯片短缺还在等待您的PS5和iPad发  三星GalaxyWatchActive4的设计细节泄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Pulsar推出Xlite鼠标:拥有顶级性能光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realme国内首款智能手表将至:将内置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