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的设计细节泄露

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的设计细节泄露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三星显然正准备在下周的虚拟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上分享其最新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而新的泄密事件可能让我们看到了硬件。高质量的渲染旨在炫耀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Active 4,这是一款时尚的可穿戴设备,计划跟进Galaxy Watch Active 2。

  周三,资深泄密者 Steve H.McFly(即 OnLeaks)分享了这些渲染图。与其前身相比,Galaxy Watch Active 4 具有流线型的外观,它采用了旧手表的最佳部分并对其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据说三星将提供标准的两种尺寸选项——40 毫米和 44 毫米的 Active 4。根据泄漏,圆形外壳是铝制的,橡胶表带似乎与框架融为一体。按钮是长方形的,与 Watch Active 2 上的圆形按钮不同。

  在颜色方面,据报道 Watch Active 4 有四种不同的颜色——黑色、银色、绿色和金色。尽管渲染图展示了智能手表的颜色,但它们更有可能是说明性的,而不是准确查看确切的色调。

  就名称而言,考虑到该系列最后一部分的名称,三星推出 Galaxy Watch Active 3 似乎合乎逻辑,但假设 Watch Active 4 是发货名称,那么该绰号就不会出局场地。三星将其旗舰智能手表命名为三星 Galaxy Watch 3,而不是 Galaxy Watch 2,这表明它将 Active 2 视为 Watch 3 的替代品。感谢三星,让它更加令人困惑。

  除了重新设计之外,该产品的突出特点可能是它的操作系统。预计它将成为第一款搭载谷歌和三星全新结合 Wear操作系统的智能手表。两家公司承诺合并后将增强对动画的支持、改进的电池和整体更快的操作系统。Watch Active 4 将为实现这一愿景提供有形的画布。

  有传言称,三星将于6 月 28 日推出 Galaxy Wear Active 4,届时它将分享其“智能手表体验的新时代”。请留意当天的更多详细信息,届时 Digital Trends 将提供所有官方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苹果推出BeatsStudio3WirelessACW限量  佳明发布GarminVenu2系列智能手表:兼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Pro耳机曜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vivo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WS2亮相  Tt发布FloeRC240/360一体水冷散热器纯  乐高打字机套装具有复古外观和工作键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BenQTK700STi4K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乐视发布LetvWATCHW6智能手表:拥有3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Astell&KernZERO1耳机正式发布内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