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Brydge 12.9 MAX + iPad 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功能包括立即唤醒

Brydge 12.9 MAX + iPad 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功能包括立即唤醒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国际品牌网4月22日讯 考虑到12.9英寸iPad Pro的尺寸及其性能,在某些情况下,它实际上可以替代笔记本电脑。当然,这取决于计算机所需的内容,但是对于键入文档和电子邮件,它具有强大的功能,尤其是在使用Apple的Magic Keyboard等配件时。 

  但是,如果Magic Keyboard的价格超出您的承受能力,那么您可能有兴趣了解Brydge以12.9 MAX +的形式发布了其最新的iPad Pro配件。这是iPad Pro的键盘+触控板保护套,当关闭时,使您的平板电脑看起来像一台笔记本电脑。

  根据Brydge的说法,12.9 MAX +的某些功能包括按一下按钮即可立即唤醒,快捷键,并且由于使用了“高级”铝材,因此还具有坚固的外观。目前,此功能仅适用于12.9英寸iPad Pro,因此,使用11英寸较小型号的用户必须在其他地方使用。

  Brydge并不是唯一一家为iPad Pro推出新的键盘保护套的人。罗技(Logitech)今日早些时候还宣布了其iPad Pro的新键盘+触控板保护套。Brydge的12.9 MAX +售价为250美元,将于6月开始发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索尼G大师镜头FE14mmF1.8GM开启预售:  朗科推出首款高端RGB内存绝影系列:采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Pro耳机曜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JVCHA-XC91T真无线耳机发售支持混合降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realme国内首款智能手表将至:将内置  《最终幻想14》联动西铁城腕表公开2种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Tt发布FloeRC240/360一体水冷散热器纯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外媒确认三星GalaxyWatch4将搭载Wear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谷歌WearOS添加Gboard输入法支持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