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谷歌Wear OS添加Gboard输入法 支持英语、德语等多种语言

谷歌Wear OS添加Gboard输入法 支持英语、德语等多种语言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谷歌 Wear OS 添加 Gboard 输入法,将支持 QWER 全键盘输入

  根据外媒消息,今日谷歌 Wear OS 正式宣布将自家的 Gboard 输入法带到智能手表的 Wear OS 系统,支持全键盘输入,兼容多种语言。这款输入法还支持语音输入、Emoji 表情输入功能,体验与智能手机十分类似。  

  

  此款键盘支持英语、德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在表盘上快速进行切换。

  输入方面,由于智能手环屏幕十分小,因此不便于采取单击的方式精确点击按钮。谷歌为输入法设置了滑动取词功能,用户的手指不需要离开屏幕,在字符上短暂停留便可以快速输入。

  IT之家获悉,谷歌为了提高这款输入法的准确度,提升了词语联想功能,用户不必输入全部字母即可快速选择。官方表示,搭载 Gboard 的新版 Wear OS 系统将在未来几日内推出。谷歌还暗示,将于本月末召开的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更多内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ND闪存价格在明年有望上涨但下半年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索尼G大师镜头FE14mmF1.8GM开启预售: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苹果推出BeatsStudio3WirelessACW限量  vivo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WS2亮相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Astell&KernZERO1耳机正式发布内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尼康宣布正在研发Z28mm/40mm定焦镜头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需电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乐视发布LetvWATCHW6智能手表:拥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