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 需电流感应电阻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 需电流感应电阻

来源于:2022-08-20 12:34编辑:互联网
分享:

  9月23日消息,东芝今日宣布,步进电机驱动IC产品线添加新成员“TB67S539FTG”,旨在为办公自动化设备、商业设备和工业设备提供恒流控制功能。这款新型驱动IC无需电流感应电阻,即可实现恒流电机控制。

  TB67S539FTG采用东芝最新推出的DMOSFET器件,可实现40V的电机输出额定电压和2.0A电机输出额定电流。集成电流感测器实现恒流电机控制,并可消除对外部电流感应电阻的需要。用于电机控制的H桥电路采用N沟道/N沟道配置,并内置电荷泵电路,以实现输出级控制。此外,这款新型驱动IC不需要外置电容(通常用于驱动H桥的栅极),因为它已经集成在该产品内部。这有助于节省印刷电路板的空间。

  TB67S539FTG支持4.5V至34V的电机驱动电源,适用于采用24V电压驱动的应用以及采用12V驱动的应用,其中包括监控摄像头和投影仪。

  为降低使用过程中的热耗散,TB67S539FTG采用紧凑型QFN32封装。输出晶体管漏源导通电阻(高边+低边)低至0.8Ω(典型值),有助于降低产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JVCHA-XC91T真无线耳机发售支持混合降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售:钴合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NAND闪存价格在明年有望上涨但下半年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超频三预热东海K4000风冷散热器:支持  宏碁推出NitroXV252QF显示器价格预计  索尼G大师镜头FE14mmF1.8GM开启预售: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vivo注册“vivoPad”商标意味着vivo有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最终幻想14》联动西铁城腕表公开2种  亚马逊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旗舰级FireTV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  乐高打字机套装具有复古外观和工作键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小米AI音箱第二代今日开售:配备六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