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 外观采用设计与小米新Logo一脉相承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 外观采用设计与小米新Logo一脉相承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确认支持 40dB 主动降噪

  小米降噪耳机 Pro 将于 5 月 13 日发布。今日上午,小米官方表示,小米降噪耳机 Pro 支持 40dB 主动降噪,“带来更纯净的音质享受”。  

  同时,官方海报还展示了小米降噪耳机 Pro 的外观,这款耳机采用全入耳式设计。

  小米昨日表示,小米降噪耳机 Pro 采用了蕴涵“生命感”的弧线设计,每个角度都打磨得恰到好处,与小米新 Logo 一脉相承。

  IT之家曾报道,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年初申请注册了 FlipBuds 以及 FlipBuds Pro 商标,有望用作小米新款耳机产品命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最终幻想14》联动西铁城腕表公开2种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华硕推出新款ZenAiO24一体机可选16GB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AppleAR耳机仍然是MIA,但可能会在202  Tt发布FloeRC240/360一体水冷散热器纯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vivo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WS2亮相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索尼G大师镜头FE14mmF1.8GM开启预售: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飞傲M11PlusLTDHiFi音乐播放器发售: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佳明发布GarminVenu2系列智能手表:兼  小米AI音箱第二代今日开售:配备六个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冰豹发布Magma/Pyro键盘:配备可拆卸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三星GalaxyWatchActive4的设计细节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