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冰豹发布Magma/Pyro键盘:配备可拆卸宽大腕托 发光面板设计

冰豹发布Magma/Pyro键盘:配备可拆卸宽大腕托 发光面板设计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冰豹发布 Magma/Pyro 键盘:RGB 面板灯光,自带腕托

  德国外设品牌冰豹近日在海外发布了两款机械键盘,名为 Magma 和 Pyro。这两款键盘均搭载 RGB 灯光,有线设计,配备可拆卸的宽大腕托。

  冰豹 Magma 机械键盘采用独特的发光面板设计,透光设计,拥有 5 个灯光分区,可以独立调节 RGB 灯光。键盘为薄膜按键设计,并没有采用机械按键,官方表示其配备高品质橡胶按键,灵敏度高,能实现静音输入。

  这款键盘自带可拆卸腕托,具有防滑纹路,在长时间打字时提供支撑。该键盘具有冰豹特色的 Easy-Shift + 快捷键技术,可以自动以多种操作。这款产品将于 5 月 30 日发售,定价 59.99 美元,约合 388.4 元人民币。

  冰豹 Vulcan 121 AIMO RGB 机械键盘采用铝合金面板,悬浮按键设计。其键帽与传统机械键盘并不同,厚度更薄,易于清洁。  

  此款键盘搭载冰豹自研的“Titan”轴体,提供段落手感以及灵敏的反馈,类似茶轴。按键触发行程 1.8mm,特殊设计的结构有助于防止键帽晃动。 

  冰豹 Vulcan 机械键盘的轴体采用透明外壳设计,可显示 1680 万色 RGB 灯光。键盘右上角还具有三个多媒体按键,此外还具备独立音量旋钮。这款键盘内置 ROM 芯片,可储存预设数据,同样支持冰豹 Easy-Shift + 快捷键。

  IT之家了解到,此款键盘已经发售,茶轴版本 159.99 美元,约合 1036 元人民币;红轴版本目前在亚马逊促销,售价 119.99 美元,约合 776 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Astell&KernZERO1耳机正式发布内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英特尔酷睿i9-12900KR23首次突破3万分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售:钴合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腾讯先游即将推出全新云游戏手柄:帮  富士推出LinkWide便携照片打印机可通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Pro耳机曜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华硕推出新款ZenAiO24一体机可选16GB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全球芯片短缺还在等待您的PS5和iPad发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