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 Pro耳机曜悦版 支持3MIC通话降噪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 Pro耳机曜悦版 支持3MIC通话降噪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紫米将于 4 月 27 日推出 PurPods Pro 耳机曜悦版

  紫米今日宣布,ZMI PurPods Pro 的低奢「黑」配色“曜悦”将于 4 月 27 日亮相。  

  IT之家了解到,紫米在去年 10 月推出了 PurPods Pro 真无线耳机,支持 ANC 双重主动降噪,售价 399 元,后在今年 1 月推出了 ZMI PurPods 真无线耳机,拥有双动圈喇叭,售价 199 元。

  但目前紫米耳机仅有白色可选,有喜欢黑色的小伙伴可关注一下。

  IT之家了解到,紫米 PurPods Pro 耳机支持 ANC 双重主动降噪,拥有 35dB 降噪深度;支持 3MIC 通话降噪,Speech + FF + FB 技术。这款耳机配备了复合振膜动圈单元,独?前腔模组。

  这款耳机搭载了 EQsmart ?适应技术,即可?适应?量,也能自适应降噪,?动游戏模式。耳机支持蓝? 5.2,可覆盖 200 ?。

  续航方面,紫米 PurPods Pro 降噪模式 7 小时,通透模式 8 小时,降噪关闭 10 小时,搭配充电盒 32 小时。充电 5 分钟,听歌 2 ?时,15 分钟充电 5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富士推出LinkWide便携照片打印机可通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经典RPG《幻想水浒传》联动手表公开背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vivo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WS2亮相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售:钴合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腾讯先游即将推出全新云游戏手柄:帮  《最终幻想14》联动西铁城腕表公开2种  亚马逊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旗舰级FireTV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尼康宣布正在研发Z28mm/40mm定焦镜头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乐高打字机套装具有复古外观和工作键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Pro耳机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