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发布 耳机续航可达7小时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发布 耳机续航可达7小时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10 月 22 日消息,森海塞尔近日正式发布 MOMENTUM 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产品提供黑白两色,首发预约到手价 1499 元。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蓝牙 5.1,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设计以及编织表面充电盒。

  森海塞尔 MOMENTUM 二代内置 7mm 微动圈单元,带来宽阔的声场和丰富的细节,频率响应可达 5-21000Hz,低音下潜十分深。耳机采用无柄设计,外壳改进了人体工学设计,配备 4 中尺寸的耳塞套,可以舒适贴合耳道。耳机支持 SBC、AAC、aptX 音频编码,声压级 107dB,总谐波失真 THD<0.08%。

  这款耳机背部具有多个触点,以及红外传感器,支持佩戴检测。耳机续航可达 7 小时,结合充电盒续航可达 28 小时。耳机充满电大约需要 1.5 小时,充电 10 分钟可连续播放 1.5 小时。

  森海塞尔 MOMENTUM 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支持通透模式,面板支持自定义触控功能。耳机搭载三个麦克风用于主动降噪、通话,使用专属 App 可以调节触控、均衡器,以及进行固件更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朗科推出首款高端RGB内存绝影系列:采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外媒确认三星GalaxyWatch4将搭载Wear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小米AI音箱第二代今日开售:配备六个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Astell&KernZERO1耳机正式发布内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需电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冰豹发布Magma/Pyro键盘:配备可拆卸  苹果推出BeatsStudio3WirelessACW限量  Tt发布FloeRC240/360一体水冷散热器纯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经典RPG《幻想水浒传》联动手表公开背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尼康宣布正在研发Z28mm/40mm定焦镜头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