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索尼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开启预售:具备优异的影像分辨率 11300元

索尼G大师镜头FE 14mm F1.8 GM开启预售:具备优异的影像分辨率 11300元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11300 元,索尼 G 大师镜头 FE 14mm F1.8 GM 开启预售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4 月 20 日正式发布了 G 大师镜头 FE 14mm F1.8 GM (型号名:SEL14F18GM)。这款镜头将于今日上午 10:00 在官网开启预售,售价 11300 元。  

  索尼表示,FE 14mm F1.8 GM 镜头具备优异的影像分辨率,以及安静、精准和快速的对焦性能,适合拍摄风光、建筑、星空和室内等题材。

  FE 14mm F1.8 GM 镜头采用了 F1.8 大光圈设计,在拍摄星空或其他弱光题材时可使用更高速快门设定。这枚镜头内置 2 个 XD 线性马达,还可实现安静的自动对焦,以实现平稳的焦点切换。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FE 14mm F1.8 GM 镜头采用了紧凑轻巧的设计,尺寸约 83mm×99.8mm,重量约 460g,将于 2021 年 5 月上市,建议零售价为 11,300 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经典RPG《幻想水浒传》联动手表公开背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华硕推出新款ZenAiO24一体机可选16GB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冰豹发布Magma/Pyro键盘:配备可拆卸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vivo注册“vivoPad”商标意味着vivo有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佳明发布GarminVenu2系列智能手表:兼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Pulsar推出Xlite鼠标:拥有顶级性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