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小米手环6 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 价格相比国行版售价高出47%

小米手环6 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 价格相比国行版售价高出47%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10 月 23 日消息,小米手环 6 系列于 2021 年 3 月 29 日正式发布。这款产品相比第 5 代升级了屏幕规格,采用了 1.56 英寸 AMOLED 跑道全面屏,显示面积增加 50%。目前这款手环的标准版在国内售价为 229 元,NFC 版 279 元。

  根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小米手环 6 标准版在首发不久后便登陆欧洲市场,但是 NFC 版直到今日在在欧洲正式发布,并且仅在意大利销售。该产品在小米意大利在线电商定价 54.99 欧元,约合 409 元人民币,相比国行版售价高出 47%。

  这款手环的 NFC 版在欧洲获得了万事达银行卡(MasterCard)的支持,绑定成功后,即可在支持的设备上,刷手环进行支付。除此之外,小米手环 6 海外版,还支持亚马逊 Alexa 智能家居平台,能够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设备,查询天气。

  小米手环 6/NFC 海外版的其它功能与国行版本类似,均支持 30 种专业运动模式,提供 24 小时心率监测功能,还支持血氧检测。产品采用磁吸充电方式,续航 14 天-19 天,并且支持 50 米防水。

  在今年双 11 期间,小米手环 6 NFC 版进行降价促销,预定后到手价低至 249 元。产品将于 10 月 31 日晚 8 点开放付款,之后会发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明日开售:2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飞傲M11PlusLTDHiFi音乐播放器发售: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外媒确认三星GalaxyWatch4将搭载Wear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需电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AppleAR耳机仍然是MIA,但可能会在202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腾讯先游即将推出全新云游戏手柄:帮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宏碁推出NitroXV252QF显示器价格预计  乐视发布LetvWATCHW6智能手表:拥有3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小米AI音箱第二代今日开售:配备六个  全球芯片短缺还在等待您的PS5和iPad发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realme国内首款智能手表将至:将内置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英特尔酷睿i9-12900KR23首次突破3万分  三星GalaxyWatchActive4的设计细节泄  华硕推出新款ZenAiO24一体机可选16GB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