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脑市场,首款产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脑市场,首款产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vivo 已确认进入平板电脑市场,首款产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

  据腾讯一线报道,vivo 已确认进入平板电脑市场,首款产品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对外发布。

  报道称,该消息是来自 vivo 内部。值得一提的是,vivo 及旗下独立子品牌 iQOO 去年都被传出将推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产品,当时 vivo 已经注册了 vivo Pad、iQOO Pad、iQOO Book、NEX Book 等商标。日前,vivo 在欧洲也注册了 vivo Pad 商标,该名称已经出现在了欧盟知识产权局。

  此外,vivo 申请的平板外观专利图之前也已经流出,图片显示,vivo 这款新平板正面采用了目前市场主流的全面屏设计,背部的镜头模组采用了很有 vivo 自家特色的“云阶”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 OPPO 的平板电脑产品也已在规划中,而旗下独立子品牌 realme 近日更是高调对外公布了即将发布笔记本电脑 realme Book 和平板电脑 realme Pad 的消息。

  IT之家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平板电脑市场开始回暖。以 2020 年为例,根据 IDC 公布的信息,2020 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同比增长 19.5%,出货量 5220 万台,达到了自 2017 年第四季度 4990 万台以来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谷歌WearOS添加Gboard输入法支持英语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超频三预热东海K4000风冷散热器:支持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全球芯片短缺还在等待您的PS5和iPad发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明日开售:2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乐高打字机套装具有复古外观和工作键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