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 拥有40dB主动降噪能力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 拥有40dB主动降噪能力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小米降噪耳机 Pro 于 5 月中旬发布,支持三麦克风降噪,拥有 40dB 主动降噪能力,售价 799 元。今日上午,小米表示,小米降噪耳机 Pro 现已开启二次预售。

  

 

  小米降噪耳机 Pro 的英文名称为 FlipBuds Pro,采用高光纳米 NCVM 镀膜工艺,搭载前馈、后馈、通话三个麦克风,配备全球首发的高通 QCC5151 旗舰蓝牙音频芯片,支持通透模式等功能。

  音质方面,这款耳机配备 11mm 超动态扬声器,喇叭阻抗 16Ω。发声单元采用高回弹性振膜与定心支片设计,音圈振动系统平衡有力,声音控制澎湃浑厚,真实感强。

  IT之家了解到,得益于高通 QCC5151 芯片,这款耳机支持 aptX Adaptive 动态编解码协议和蓝牙 5.2 技术,为游戏带来低延迟体验,保证了看电影音画同步。

  官方表示,游戏低延时功能支持手机包括小米 MIX FOLD、小米 11 Ultra、小米 11 Pro、小米 11、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小米 10 Pro、小米 10、Redmi K40 Pro、Redmi K40、Redmi K30S 至尊纪念版、Redmi K30 Pro、Redmi Note 9 Pro,更多机型陆续适配中。

  续航方面,这款耳机关闭 ANC 主动降噪时续航 7h,开启后续航 5h。结合充电盒使用,关闭降噪后整机续航 28h,开启降噪后续航 22h。这款充电盒采用 Type-C 接口,支持 Qi 无线充电协议,为耳机充满电仅需 35 分钟。

  这款耳机支持 MIUI 专属弹窗,并可以兼容小爱同学语音助手。耳机支持贴合度检测功能,附赠 3 对不同尺寸的硅胶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Tait推出带有旋转屏幕和轨迹球控制器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JVCHA-XC91T真无线耳机发售支持混合降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索尼G大师镜头FE14mmF1.8GM开启预售: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乐视发布LetvWATCHW6智能手表:拥有3  vivo注册“vivoPad”商标意味着vivo有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东芝宣布推出新型步进电机驱动IC需电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乐高打字机套装具有复古外观和工作键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售:钴合  Pulsar推出Xlite鼠标:拥有顶级性能光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vivo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WS2亮相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BenQTK700STi4K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