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BenQ TK700STi 4K 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

BenQ TK700STi 4K 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国际品牌网5月9日讯 明基又来了另一台家用投影机,这台投影机是专门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据该公司称,新的支持HDR的明基TK700STi 4K投影机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仅提供16ms的输入延迟,使其适合玩快速游戏的人,例如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体育游戏等。

  新的BenQ投影机具有短距设??计,并在真正的4K分辨率下支持最大120英寸的图像尺寸。该型号具有内置的Android TV(用于访问流内容),以及双HDMI 2.0连接,可与Xbox Series X,PlayStation 5和Nintendo Switch控制台一起使用。 

BenQ TK700STi 4K HDR投影仪是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

  就连接性而言,该投影机还配备了VGA端口,USB-A端口,3.5毫米音频插孔,两个IR接收器,RS232,支持Kensington锁和用于Android TV软件狗的“隐藏空间”。TK700STi具有240瓦光源,3000流明的亮度,10,000:1的对比度,10.7亿种颜色以及具有五个可选纵横比选项的原始16:9纵横比。

  假设投影机以其正常操作模式使用,则用户可以预期灯泡需要约4,000个小时才能被更换。但是,还有其他可以延长时间的模式,包括SmartEco模式(可使用约8000小时),Eco模式(可使用10,000小时)和LampSave模式(可使用15,000小时)。

  其他显着功能包括1.2倍变焦,带有图像旋转的2D梯形失真调整,自动垂直和手动水平调整,以及最大300英寸的图像尺寸。该模型具有96%的Rec.709覆盖率和三种不同的游戏模式:RPG游戏,SPG游戏和FPS游戏。还有其他类型的娱乐模式,包括电影院,体育和客厅。

  BenQ TK700STi 4K HDR游戏投影仪现已上市,价格为1,699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谷歌WearOS添加Gboard输入法支持英语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乐高打字机套装具有复古外观和工作键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佳明发布GarminVenu2系列智能手表:兼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三星GalaxyWatchActive4的设计细节泄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经典RPG《幻想水浒传》联动手表公开背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Fossil不会将现有手表升级到经过改进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