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佳明发布Garmin Venu 2系列智能手表:兼顾时尚与运动 2980元

佳明发布Garmin Venu 2系列智能手表:兼顾时尚与运动 2980元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佳明发布 Garmin Venu 2 系列智能手表:支持 NFC 支付,2980 元

  运动穿戴品牌佳明近日发布了 Garmin Venu 2 系列智能手表,包含两种尺寸以及多种颜色,售价 2980 元。这款产品采用 AMOLED 圆形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具有不锈钢外壳以及硅胶表带,兼顾时尚与运动。  

 

  这款智能手表内置 GPS,支持 25 种运动模式,可以侦测心率、血氧在内的多种健康指标。手表 Venu 2S 版本为 40mm 表盘,Venu 2 版本为 45mm 直径表盘,续航分别为 10 天和 11 天,售价相同。手表屏幕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耐用性佳。  

  手表在开启 GPS 功能时,续航为 19 小时,相比上一代产品有了明显提升。开启 GPS + 音乐模式续航约 7 小时。该产品具有 5 ATM 防水能力,可以在游泳、淋浴时佩戴。  

  功能方面,佳明 Venu 2 可以在两分钟内快速生成多项健康数据,同时对心率、脉搏血氧、呼吸和压力进行评估。手表具有全天压力追踪功能,并可记录身体电量指数,指导活动和休息。 .  

  手表还可以在屏幕上观看有氧运动、力量训练、瑜伽及普拉提及 HIIT 的训练内容,包含可进行跟练的动画训练指导。进阶力量训练功能可以生成肌肉热力图,显示用户在训练中锻炼的肌肉群。  

  IT之家了解到,佳明 Venu 2 还支持 NFC 功能,与中国银联及各大银行合作,在支持的商户以及城市公交系统可以刷手表快速支付。手表还具有安全与追踪功能,在与手机配对的前提下,能够快速将定位分享给家人和朋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TCL可穿戴显示器将140英寸屏幕放在您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黑鲨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支持全链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朗科推出首款高端RGB内存绝影系列:采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市场开始回暖,vivo已确认进入平板电  飞傲M11PlusLTDHiFi音乐播放器发售: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消息称索尼PSVR2头显明年发布搭配专有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冰豹发布Magma/Pyro键盘:配备可拆卸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超频三预热东海K4000风冷散热器:支持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明日开售:2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乐高打字机套装具有复古外观和工作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