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 类似笔记本电脑的chiclet按键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 类似笔记本电脑的chiclet按键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专为 DeX 而生

  三星 DeX 允许选定的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安卓系统之上显示类似于桌面的界面,并提供窗口式应用。已经有一些配件旨在让 DeX 更容易使用,比如现在已经停产的 DeX Station,现在有一个新的无线键盘专为该功能打造。 

  三星智能键盘 Trio 500 刚刚在该公司的 Levant(约旦、伊拉克和黎巴嫩)网站上上架,未来可能会在更多地区推出。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采用类似笔记本电脑的 chiclet 按键,看起来与苹果的 Magic Keyboard 类似。

  和其他一些蓝牙键盘和鼠标一样,三星智能键盘 Trio 500 可以保存三个连接设备,所以不需要每次想要切换设备时都进行重新配对。三星还增加了三个快捷键(F1、F2、F3 键上的辅助功能),按下后可以打开某个应用。这些快捷键功能只适用于 2021 年 3 月以来更新 One UI 3.1 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后,F12 键可以一键启动 DeX 模式。

  三星并没有分享太多智能键盘 Trio 500 的规格,只知道它重 412.3 克,使用蓝牙 5.0,尺寸为 280.4×127.4×15.4 毫米,这款无线键盘还需要两节 AAA 电池供电。

  IT之家了解到,下周,三星将举行另一场 Galaxy Unpacked 活动,计划推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Galaxy”设备,预计该公司将发布几款笔记本电脑,可能还有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但也有可能有一些新的配件推出,比如新的键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加上iPad同款屏,苹果HomePod智能音箱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佳明发布GarminVenu2系列智能手表:兼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一加手表钴合金限定版正式开售:钴合  苹果想在其VR耳机中加入空调技术  飞傲M11PlusLTDHiFi音乐播放器发售: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苹果推出BeatsStudio3WirelessACW限量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三星GalaxyWatchActive4的设计细节泄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新款MacBookPro可能会再次推迟到今年  小米WatchColor2智能手表预热支持众多  华硕推出新款ZenAiO24一体机可选16GB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苹果AirTag将支持IP67级防护采用CR20  宏碁推出NitroXV252QF显示器价格预计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谷歌WearOS添加Gboard输入法支持英语  富士推出LinkWide便携照片打印机可通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雷蛇RGB口罩将于第四季度上市:N95级  苹果增加了手势控制、ASL支持以及其他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明日开售:2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尼康宣布正在研发Z28mm/40mm定焦镜头  经典RPG《幻想水浒传》联动手表公开背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