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 WU1:支持使用App进行控制 通话降噪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 WU1:支持使用App进行控制 通话降噪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 HiBy WU1:378 元,支持 LDAC、通话降噪

  海贝音乐近日发布了蓝牙颈挂耳机升级线 HiBy WU1。这款产品定价 438 元,到手价 378 元,可以用于 MMCX 或 0.78mm 接口可换线耳机。  

  

  该产品采用颈挂方式,相比普通蓝牙耳机以及 TWS 真无线耳机拥有更大的空间,提供更大的电池容量,可以配备更完善的芯片。该产品除了搭载高通 QCC5125 蓝牙芯片,还配备了独立 AK4331 DAC ,提供更好的信噪比以及更大的推力。

  格式方面,产品支持 LDAC、aptX HD 等蓝牙协议,可以传输 Hi-Res 高解析音频。同时支持海贝的 UAT 蓝牙协议,能够结合海贝音乐 App 使用。

  海贝 WU1 蓝牙颈挂线支持使用 App 进行控制,查看采样率、电量并调节 EQ、升级固件等。产品搭载麦克风,支持 cVc 通话降噪功能。产品仅重 21g,采用亲肤材质并防止汗水侵蚀。

  IT之家了解到,这款产品最高支持 96kHz/990kbps 音频传输,指示灯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音乐格式和使用状态。耳机线搭载 210mAh 大电池,提供长达 13 小时的续航时间。  

  

  

  海贝 HiBy WU1 蓝牙颈挂线官方零售价 438 元,618 活动期间到手价 378 元,其次【WU1+Crystal4】耳机套餐售价 1840 元,【WU1+Crystal6】套餐售价 2530 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米平板5有望7月发布:骁龙870/天玑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vivo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WS2亮相  谷歌WearOS添加Gboard输入法支持英语  尼康Z7IIDxOMark传感器评分100分可以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影驰HOFEXTREME限量版内存发售:采用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超频三预热东海K4000风冷散热器:支持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微软Surface全面升级:全新高端笔电亮  海贝发布蓝牙颈挂线HiByWU1:支持使用  AppleAR耳机仍然是MIA,但可能会在202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小米降噪耳机Pro定妆照公布外观采用设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类似笔记本电脑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RedmiAirDots3Pro降噪耳机今日开售充  YITOyj:精密交付和数字工具图尔库的  亚马逊发布新款EchoBuds真无线降噪耳  森海塞尔MOMENTUM真无线二代降噪耳机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可能不会搭载体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乐视发布LetvWATCHW6智能手表:拥有3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屏占比超过9  三星与珠宝商推出特别版GalaxyWatch3  苹果AppleWatchSeries7将于明晚8点起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技嘉正式推出CMP30HX矿卡是入门型号  经典RPG《幻想水浒传》联动手表公开背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