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 90Hz OLED屏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 90Hz OLED屏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联想平板爆料:2K 90Hz OLED 屏、骁龙 870

  联想将于不久后发布多款平板新品 —— YOGA Pad Pro、小新 Pad Pro 2021 和小新 Pad Plus,并且新品已经通过 3C 认证。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联想新款平板非常不错,采用 90Hz OLED 高刷 2560*1600 高分全面屏,体验持平 120Hz LCD 屏,除此之外还有大电池、骁龙 870 芯片加持。此外,YOGA Pad Pro 还将支持 HDMI 输入。 

 

  

  根据官方此前预热,小新 Pad Plus 将支持杜比全景声和 JBL 音效,将搭载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这看来骁龙 870 机型应该是小新 Pad Pro 202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荣耀智慧屏X2首销优惠价10月18日公布  萤石C8PF正式发布实时输出200W无损变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不仅是照片,还有视频!松下S5视频辅助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朗科推出首款高端RGB内存绝影系列:采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  佳能确认高速EOSR3无反光镜相机即将上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小米笔记本ProX预热:采用LPDDR4X内存  使用这些数据管理会提示保护您的数字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  联想平板爆料:骁龙870芯片加持90HzO  索尼Alpha7RIVA开售:A7R4屏幕升级版  基于尼康Z50的尼康复古相机将于7月末  《最终幻想14》联动西铁城腕表公开2种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英特尔酷睿i9-12900KR23首次突破3万分  大上科技全球首款25.3英寸电子墨水显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Pro耳机曜  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不需要每次想要  谷歌WearOS添加Gboard输入法支持英语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黑鲨冰封制冷背夹2磁吸版明日开售:2  NAND闪存价格在明年有望上涨但下半年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vivoTWS2真无线降噪耳机开启预售将于  富士推出LinkWide便携照片打印机可通  Facebook或于明年夏季推出配备正反两  OPPOWatch2ECG版开启预售内置Android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荣耀Earbuds2SE耳机发布:搭载双麦克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HTC发布TWSPlus蓝牙耳机支持ANC主动降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小岛工作室联动精工腕表明天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