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realme Buds 2 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布 适合手机游戏用户使用

realme Buds 2 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布 适合手机游戏用户使用

来源于:2022-08-20 12:35编辑:互联网
分享:
原标题:realme Buds 2 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布

  realme 于 2019 年推出了 realme Buds 2 有线耳机。根据最新的泄露信息,realme 将于 7 月 1 日在印度推出系列新品 realme Buds 2 Neo。

  近日,印度电商 Flipkart 泄露了 realme Buds 2 Neo 的促销海报,该耳机拥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11.2mm 单元,面向重低音爱好者。

  此外,realme Buds 2 Neo 在设计上也有亮点,该耳机采用条纹式耳机线,可避免缠绕,同时插头采用弯头设计,适合手机游戏用户使用。  

  realme Buds 2 Neo 也附带了线控,只有一个按钮,以及麦克风,应该不能调节音量。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Buds 2 在印度的售价为 599 印度卢比(约 52.17 元人民币),realme Buds 2 Neo 预计会更便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信Touch音乐阅读器正式发布:支持H  富士推出LinkWide便携照片打印机可通  雷蛇发布八岐大蛇V2无线鼠标:整体尺  AirPodsPro新款开售:依然搭载H1芯片  OPPOWatchFree智能手表开售:搭载六轴  索尼在其便携式无线扬声器产品线中增  ROG战刃3系列电竞鼠标开售:最高2600  AppleWatchS7将于今晚20:00正式开启预  朗科推出首款高端RGB内存绝影系列:采  罗技M380语音鼠标上架:采用百度AI可  华硕推出TUFGaming视频采集盒采用Typ  苹果AirPods3明日开售:采用全新低失  三星IsocellJN1宣布:一个更薄的50MP传  OPPOEncoFree2耳机参数公布:最大42d  小米降噪耳机Pro开启二次预售拥有40d  真我手表T1官宣:将于明日下午2点举办  台积电:预计在2022年完成5纳米的SoI  飞朵GEM4四单元动铁耳机预热:定价29  OPPO手环活力版正式发布:两款新配色  TCL最新概念设备可同时使用手机,平板  经典RPG《幻想水浒传》联动手表公开背  OculusQuest2VR显示器已经支持无线传  JVCHA-XC91T真无线耳机发售支持混合降  飞傲发布FH5s两圈两铁入耳式耳机半开  Brydge12.9MAX+iPadPro键盘保护套推出  蔚来推出90W氮化镓充电头:重165克配  松下GH5II微单相机发布:支持无线直播  卡西欧方官宣:G-SHOCK?火影忍者疾风  AppleWatchSeries6价格再次跌至249美  realme国内首款智能手表将至:将内置  苹果AppleWatch7有望采用更小体积芯片  vivo注册“vivoPad”商标意味着vivo有  苹果妙控鼠标将拥有新颜色但充电端口  罗技RuggedCombo3Touch是一款耐用的学  小米手环6NFC版终于在欧洲上市价格相  飞傲M11PlusLTDHiFi音乐播放器发售:  FCC列表中透露了更多三星GalaxyWatch  紫米将于4月27日推出PurPodsPro耳机曜  曝安卓游戏平板即将到来:120/144Hz超  realmeBuds2Neo有线耳机将于7月1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