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白宫准备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新的对华关税和贸易限制措施

白宫准备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新的对华关税和贸易限制措施

来源于:北京日报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据参与制定计划的人士称,白宫准备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新的对华关税和贸易限制措施,这将使中资企业更加难以收购美国的先进科技,或对美国公司进行投资。

消息人士称,特朗普政府计划公布针对中国的一系列惩罚性措施提案,包括对每年从中国进口的至少价值3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关税。

但这些措施不会立即实施。美国相关行业将会有机会就哪些产品应该被征税发表意见。作为上述关税举措的一部分,白宫将宣布对中国公司投资美国公司的潜在限制措施,并将指示财政部制定有关中国投资的规定。

据参与讨论的人士称,计划的最终细节,包括将被征收关税的进口商品规模,仍未确定,最终决定将在听取美国相关行业的意见之后作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家装行业乱象丛生监管仍存“空白区”  德国杜伊斯堡搭乘中欧(重庆)班列的  abs公告A股H股双双暂缓上市并致歉  昨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石油供应仍较为紧张油价2021年涨了多  溢价可以超过票面金额但是不能低于票  医保卡里的钱会过期吗医保卡余额会被  中利集团斩获两个涨停板披露了公司签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葡萄牙前  两男童车内窒息后续:家属认为车主应  欧莱雅宣传涉嫌虚假宣传导致消费者对  301090华润材料中签号中签号有哪些  滤镜加持下的数字里的景点改头换面成  “丰都到石柱,绿春坝,顺利通过。”  融资启动全面注册制导致市场上的劣质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中青宝股价暴涨  双十一真的能省钱吗价格关乎到我们的  你买的螺蛳粉到货了吗?弄否与方便面  甘肃出“组合拳”严打违法违规经营使  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  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隆基股份是  中美贸易争议再掀波澜传美国拟向中国  顺丰控股三季度营收475亿净利润下跌了  期货开户短线利润也稳落袋中  梁材远监制及拍摄过不少受观众喜爱的  民政局对男子借厕所被拒回应:已对当  “梦幻西游X三寸盛京·张彦”联名专场  评论:困难中的东北需要更多人的帮衬  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自觉执行“四抓”  市场情绪致钢价下行库存数据或决定“  imf预测全球经济随着经济活动在解除封  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都要满足哪些要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交银理财聚焦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让消费者体会不到品牌的高价值会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