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 都要满足哪些要求才可以

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 都要满足哪些要求才可以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1:59编辑:互联网
分享: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懂的,或是不太了解的事情,都会习惯的上网上找答案,悟空问答就是这样一个为人们服务的问答社区,通过它,我们可以从数亿互联网用户中找到能提供答案的人。是作为一种获取信息和激发讨论的全新方式。而且在悟空问答上回答别人的问题也是有收益的,那么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回答问题需要什么条件吗?

首先我们要在手机上下载“悟空问答APP”登录账号,可以通过今日头条、微信等方式登录。在“我的”里面,可以看到总收入这个字样,点击进入。进入后点击“答题赚钱”。在上面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问题,也可以搜索自己擅长的问题来回答。也通过提问题,问题审核成功之后,点击“分享有钱”邀请更多的好友来回答问题,我们从中获取奖励。

现在悟空问答的收益必须要靠持续的发布优质回答,系统才会开通收益。做好以下几点,一个月左右悟空问答系统会为你自动开通收益。

1、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答题,也就是所谓的答题要垂直,不然悟空系统无法判断你到底擅长哪个领域。

2、每篇回答要保证至少300字以上,还要配三张以上清晰的图片,配图要与文章相关的图片。一个月内每天都要坚持答题,最好是每天5篇回答,中间不要断。最重要的一点是答题一定要自己的原创,不允许抄袭,说出自己的观点看法,悟空系统会识别答案是否原创。

3、还要想办法增加帐号的活跃度,多与评论者互动,尽量每条评论都要回复。以上几点坚持一个月,系统就会自动给你开通收益了。

随着开通问答的人数越来越多,刚开始时开通比较容易,后面开通问答收益就比较比较难了,主要是持续回答擅长的某领域问题,经过一段时间,达到系统的要求才会开通收益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甩中央冷藏股权獐子岛继续“瘦身”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宋MAX6座版车型的官  “停课不停学”是在线教育新风口?跑  《通知》明确指出,优先完成中牟、荥  在线教育“崩溃”撑住就是“晴天”  反欺诈成为信用风险防范的主战场,反  又见公积金购房松动南宁重新放开二套  疫情带来的契机公共卫生学科小众变热  双十一真的能省钱吗价格关乎到我们的  中美贸易争议再掀波澜传美国拟向中国  油价今晚下调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最新  有贷款办信用卡通过率高吗办理信用卡  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自觉执行“四抓”  建设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  警察“教科书式执法”因规范获赞许  炒股要区分市场的整体氛围股票怎么抓  邮储小额贷款服务实体经济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千亿老酒市场乱象:“做旧”冒充社会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  重庆市民政局30日发布消息称,经过重  楼道堆杂物引冲突原告突倒地脑出血向  学历被顶替怎么办?追诉学校责任顶替  行内已经加快了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步  持牌要求、成本上限和资金来源分别给  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隆基股份是  让消费者体会不到品牌的高价值会引起  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都要满足哪些要  大学生每月500怎么理财来看看这些方法  多家上市公司打出“共享员工”牌在线  利用储蓄来理财获得收益适合理财小白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数字春天”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  重庆市公安局28日出台服务民营经济发  石油供应仍较为紧张油价2021年涨了多  确保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有序用电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期货开户短线利润也稳落袋中  两男童车内窒息后续:家属认为车主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