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两男童车内窒息后续:家属认为车主应该担责

两男童车内窒息后续:家属认为车主应该担责

来源于:深圳热线2022-08-20 11:59编辑:互联网
分享:

6月22日,广东广州2男孩无故走入私家车玩耍,因操作失误关闭车门窒息死亡一事持续发酵。据悉,身故男孩家属表示:出事私家车车主有一定责任,"他没有关车门,不然孩子也进不去。"据悉,事发车车锁已经出现故障已有"一个多月了"。

车主陈先生原本准备过段时间年审时一起检修,平时不用车就放心地把车停在自家院子里,从没丢东西,然而从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意外。根据警方通报,这起事故,大概是2名男童发现车门没锁,就擅自进入了未车里玩,在这个过程中,无意间触碰车内中控门锁按钮导致车门锁死。一个5岁、另一个才4岁,年龄太小不知道怎么脱困,在长时间处于高温闷热环境导致脱水性休克死亡。两个孩子可能在车内有过大声呼喊,然而,良好的隔音效果,加上车主住在4楼,完全是听不到的。

目前,这起悲剧到底该由谁负责,成了三家人共同面对的难题。虽然对孩子的两家人来说,他们也承受了失去孩子的巨大痛苦,然而此刻,私家车陈先生痛苦与其相比不分上下,对他来说,这是场完全摸不着头脑的祸事。车主家属告诉媒体"出了事之后,我大哥(车主陈先生)到现在脸一直铁青的,一直没吃饭。"在车主的家属看来,他们百分百无辜,车就停在自家院子里,你的孩子走到我的车里来闷死了,车不但成了杀害2个孩子的凶器,自己也无故卷入了一场情理的争议中。更何况,其中死去的一个孩子还是亲戚的儿子,另一个孩子,也是同一个族系下的亲戚,"我们没有经历过这种事情!"

熊孩子的"闹剧"丢了命据悉,事发于花东镇大龙村。不幸出事的两名男童分别是5岁的小健和4岁的康康,两人是堂兄弟和幼儿园同学,也都是各自家中的老二。小健的奶奶哭的泪流不止,"6月15日孩子才刚刚,那天是周六不用上学,没想到就发生这种事。"

6月20日10点半左右,奶奶还看到小健在家门口玩耍,约半小时后,准备叫吃午饭时,却发现小健不见了,一家人焦急地外出寻找,却是到处都找不到,直到下午1点多被警方告知:你们的孩子出事了,就在房子后面那辆车里。去世孩子家属等一个道歉据介绍,涉事车辆已被警方带走。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事,但目前已经初步排除他杀嫌疑:经法医初步鉴定,2名男童体表均无外伤。但家人们至今对孩子们为何进入车内感到困惑。对此,车主也无法回答,陈先生说6月19日晚,他外出回来后,就把车停在了家门口。车子也已有十多年车龄,开车门的锁时而灵时而不灵的,当天车门就没关紧。

在此前的采访中,小健的母亲刘女士是等个回答的,她说,两个孩子的遗体仍在殡仪馆,出事以来,同在一个村内,车主却未现身。"没有一句道歉,也没有任何说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融资启动全面注册制导致市场上的劣质  财政部发布各地开展PPP项目集中清理工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养成良好的储蓄和投资理财习惯实现多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  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赋予企业更多自  今年7月20日以来,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开  民政局对男子借厕所被拒回应:已对当  中小险企车险业务困境显现9家非上市险  元宇宙成为席卷全球多个行业的飓风科  代表谈“投资不过山海关”:法治就是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运动品牌迎关闭潮阿迪、耐克、安德玛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宋MAX6座版车型的官  办按揭卡里需要有余额吗?都要提供什  翟进:海上风雨17载当珠江口“把关人  云抢票是什么意思操作流程是什么  银行卡被法院冻结多久才能恢复有这样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评论:困难中的东北需要更多人的帮衬  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润金文  线下购物回暖报告:营业员招聘需求增3  邮储小额贷款服务实体经济  重庆市民火锅涮粽子玩出粽子新吃法  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  济宁实验中学苟晶顶替者应受到应有的  女孩穿婚纱参加前男友毕业典礼,称只想  国家医保目录准入谈判正式启动国产创  甩中央冷藏股权獐子岛继续“瘦身”  新三板市场出现众多公司的复牌公告多  甘肃出“组合拳”严打违法违规经营使  ,2018年亚冠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2:  又见公积金购房松动南宁重新放开二套  上海将加速金融业开放并确定在六个方  “丰都到石柱,绿春坝,顺利通过。”  这位曾创造过地产商业奇迹的大佬,如  gbp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有必要进一步放  中利集团斩获两个涨停板披露了公司签  千亿老酒市场乱象:“做旧”冒充社会  内盘商品期货收盘延续大面积飘绿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