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2018年亚冠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2:2平蔚山现代,奥斯卡梅开二度临危救主

,2018年亚冠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2:2平蔚山现代,奥斯卡梅开二度临危救主

来源于:北京日报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2018年3月7日,2018年亚冠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2:2平蔚山现代,奥斯卡梅开二度临危救主。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今晚20:00,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迎来一场角逐,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八万人体育馆迎战蔚山现代。上半场,温德比希勒头球破门为蔚山先拔头筹,仅仅过了1分钟后武磊助攻奥斯卡远射送出贴地斩扳平比分;下半场,于海解围不及金仁成捅射破门再次将比分反超,仅仅过了两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侧兜射远角破门再次扳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主场2-2战平蔚山现代,继续占据小组头名的位置。

开场第6分钟,胡尔克在中场右路带球横向内切,甩开角度后突然起脚抽射打远角,吴承训不敢怠慢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21分钟,胡尔克右路将球转移给左路的奥斯卡,奥斯卡内切到禁区弧顶位置起脚远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后击中横梁弹出。

第24分钟,温德比希勒中场直塞给左侧的金承俊,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上港三名防守队员回防封堵住路线,蔡慧康伸脚将球解围出禁区。

第30分钟,奥斯卡中场送出一脚精准过顶长传,武磊突入禁区接应半转身抽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37分钟,蔚山现代率先破门!李英才右侧发出角球到禁区,温德比希勒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擦着横梁弹进球门。蔚山1-0领先!

1分钟后,上港迅速扳平了比分!武磊左路拿球回做中路,奥斯卡中路插上趟了两步拔脚怒射,吴承训倒地扑球点了一下,没能阻止球滚入球门。上港1-1蔚山!

第45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埃尔克森主罚轰出一脚弧线球轰门,球落地有点正,吴承训双掌将球挡出,艾哈迈多夫跟进补射,将近在咫尺的球打偏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蔚山现代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李英才被奥尔西奇换下。

第48分钟,武磊禁区前沿分球给左路插上的于海,后者下底倒三角将球回做给禁区中路的奥斯卡,奥斯卡跟上一脚推射,吴承训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51分钟,奥尔西奇禁区左上角兜射远角,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第64分钟,上港发动快速反击,奥斯卡中场左路斜传给插上的武磊,后者趟了几步在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8分钟,蔚山现代再次将比分超出!李明栽禁区左路下底传中,球穿过前点的两名球员,后点的金仁成插上从于海脚下抢射,球直接洞穿大门。蔚山现代2-1!

第70分钟,上港再次扳平比分!埃尔克森左路将球回做,奥斯卡在禁区左侧犄角附近起脚兜射远角,球滑过一道弧线后直接破网。上港2-2蔚山!

第82分钟,贺惯在门前凌空抽射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贺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此后,上港仍有多次进攻良机,但始终未能把握住得分机会。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2-2战平蔚山现代。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8'15-林创益)、7-武磊、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85'11-吕文君)

蔚山现代:21-吴承训、13-李明载、4-姜敏寿、40-温德比希勒、27-金昌洙、6-郑宰容、19-金承俊、33-朴柱昊(74'34-朴镕宇)、32-李英才(46'9-奥尔西奇)、7-金仁成(86'5-林宗垠)、55-丰田阳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历时5年建成的重庆江北机场T3A航站楼  《通知》明确指出,优先完成中牟、荥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宋MAX6座版车型的官  中利集团斩获两个涨停板披露了公司签  让消费者体会不到品牌的高价值会引起  欧莱雅宣传涉嫌虚假宣传导致消费者对  “停课不停学”是在线教育新风口?跑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数字春天”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  贸易融资服务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  今年7月20日以来,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开  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  工信部:预计撤销319款新能源车免征购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  过桥贷款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  st每天的涨跌都不得超过5%避免个人的  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自觉执行“四抓”  办按揭卡里需要有余额吗?都要提供什  运动品牌迎关闭潮阿迪、耐克、安德玛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多行业被逼开直播自救宅家生活催生大  信用卡还不起怎么办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止损设置方法如何止损以避免形成更大  直播带货成为整个电商竞争的主战场消  重疾险线上买和线下买有什么区别购买  “2017年重庆具备科学素质公民比例达  重庆市公安局28日出台服务民营经济发  抚顺银行陷入了营收净利双降的窘境此  市场情绪致钢价下行库存数据或决定“  公积金可以去缴了?公积金中心发布新  医保个人账户里的钱可以用来消费医保  石油供应仍较为紧张油价2021年涨了多  多家上市公司打出“共享员工”牌在线  汇源通信重组纷争的“闹剧”不断有新  证监会公告了高院的终审判决,欣泰电  职工医保中断还累计年限吗缴费年限会  夏季健康行  12日起,八达岭古长城景区恢复开放  创品会成立供应链基地,为直播带货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