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贸易融资服务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式启动

贸易融资服务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式启动

来源于:中国新闻网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参与的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转让服务平台首单业务完成交割。这意味着该平台在中韩间以人民币计价的贸易金融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式启动。

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转让服务平台11月3日上线,由人民银行指导上海票据交易所联合相关机构建设开发,为境内外金融机构提供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相关服务的综合性数字化平台。首批参与机构64家,其中境内机构24家、境外机构40家,覆盖全球4大洲15个国家和地区。

近日,随着一笔约1.2亿元人民币的MT202报文由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发至中国上海,标志驻韩中资银行参与的上海票据交易所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转让服务平台首单业务完成交割。

据工行首尔分行介绍,此次通过跨境平台交易的为一笔以人民币计价的NRA福费廷,结算方式为国际跟单信用证,在跨境平台正式上线的第一时间,即将资金交割至交易对手。

首批业务的顺利落地,意味着以人民币计价的信贷资产跨境转让交易信息传递进入数字化平台处理时代。

工行首尔分行表示,随着该平台在中韩间以人民币计价的贸易金融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式启动,能有效提高中韩间国际贸易融资的交易效率,将更好支持后疫情时代中韩贸易往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邮储小额贷款服务实体经济  又见公积金购房松动南宁重新放开二套  学历被顶替怎么办?追诉学校责任顶替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宋MAX6座版车型的官  固态电池概念股午后大涨固态电池股票  反欺诈成为信用风险防范的主战场,反  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  职工医保中断还累计年限吗缴费年限会  市场情绪致钢价下行库存数据或决定“  两男童车内窒息后续:家属认为车主应  “亲,这个包包2万包邮哦!”疫情下奢  107名幼童遭合肥壹号贝贝“转手”涉4  网传常州大批市民排队抢购物资背后是  德国杜伊斯堡搭乘中欧(重庆)班列的  沃尔玛浙江一周两门店登榜抽检不合格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运动品牌迎关闭潮阿迪、耐克、安德玛  ,2018年亚冠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2:  拼多多:手机数据线是赠品榨汁机一定  仨女孩吃一顿小龙虾竟然花掉4500元!  油价今晚下调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最新  期货开户短线利润也稳落袋中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st每天的涨跌都不得超过5%避免个人的  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开展远程视频答辩  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  2017年比特币价格一路升不停,毫无争  上海将加速金融业开放并确定在六个方  融资启动全面注册制导致市场上的劣质  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润金文  一旦股票涨停了自己就赚钱股票涨停为  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翻新多措并举捂紧百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葡萄牙前  共同基金为人们对欧元的预期提供了一  出版股近四成三季度利润下滑出版上市  银行卡被法院冻结多久才能恢复有这样  王孟镇为困难户改院改厕改厨改墙改门  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退伍士兵泪别哨  住房公积金长期住房储蓄影响公积金贷  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隆基股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