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 隆基股份是做什么的

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 隆基股份是做什么的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1:59编辑:互联网
分享:

隆基股份,全称是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隆基股份产品遭到美海关扣留引起大家的关注,使得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市值跌破5000亿元。很多人都好奇,隆基股份是做什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隆基股份聚焦科技创新,构建单晶硅片、电池组件、工商业分布式解决方案、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氢能装备五大业务板块。形成支撑全球零碳发展的“绿电”+“绿氢”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力,业务遍及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

对于隆基股份产品遭美海关扣留,外交部发言人王文斌表示,汪文斌表示,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是彻头彻尾的谎言,美方以这一弥天大谎为借口,无理扣押中国企业的太阳能产品,再次暴露了美方破坏新疆发展的险恶用心。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深圳记忆”愈发鲜活起来文化传承在  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解锁独特的柔软体  创品会成立供应链基地,为直播带货保  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隆基股份是  代表谈“投资不过山海关”:法治就是  这位曾创造过地产商业奇迹的大佬,如  国家医保目录准入谈判正式启动国产创  重庆市民火锅涮粽子玩出粽子新吃法  有贷款办信用卡通过率高吗办理信用卡  过桥贷款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  楼道堆杂物引冲突原告突倒地脑出血向  昨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  财政部发布各地开展PPP项目集中清理工  etc办理实现了对安装地域受限的突破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中小险企车险业务困境显现9家非上市险  杉杉品牌独立赴港上市过程已经走了一  让消费者体会不到品牌的高价值会引起  甩中央冷藏股权獐子岛继续“瘦身”  今年7月20日以来,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开  双十一真的能省钱吗价格关乎到我们的  春节至今28部影片“待业”电影市场何  怎么查看银行卡开户行支行有哪些方法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宋MAX6座版车型的官  运动品牌迎关闭潮阿迪、耐克、安德玛  物管企业筹谋多年未得正果一场疫情站  警方循线追踪抓获在渝从事假酒销售的  公积金可以去缴了?公积金中心发布新  学历被顶替怎么办?追诉学校责任顶替  炒股要区分市场的整体氛围股票怎么抓  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造成恶意的信用卡  61家上市公司今年被处罚多公司涉及各  重疾险线上买和线下买有什么区别购买  反欺诈成为信用风险防范的主战场,反  固态电池概念股午后大涨固态电池股票  共同基金为人们对欧元的预期提供了一  距今434年历史的“巡抚都察院禁谕明文  疫情带来的契机公共卫生学科小众变热  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实施2018年推  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