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解锁独特的柔软体验

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解锁独特的柔软体验

来源于:2022-10-27 11:57编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用纸方面也出现了新的趋势,消费者开始追求品质用纸的体验,这意味着,品质更好、更柔软亲肤、使用体验更佳的纸巾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

在此背景下,中顺洁柔旗下太阳纸巾推出“0敏泡泡纸”,不仅在舒适度下足了功夫,更各种细节中寻求突破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更独特的柔软体验。

亲肤无刺激,对敏感人群友好

如果卫生纸的刺激性高,那么在使用的过程中便会对部分人造成不利影响,敏感人群接触到甚至会不停打喷嚏,更何谈体验感?

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采用100%原生木浆,甄选北欧-北美-南美纯净木原,并严格控制纸巾成品的掉粉率和尘埃度,保证纸巾零荧光、零刺激,婴幼儿、肌肤比较敏感的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肌肤更喜爱温和的清洁方式。

升级柔软度,手感轻柔舒适

柔软度是卫生纸产品体验感的关键,柔软度欠佳的卫生纸使用起来手感粗糙,而柔软度甚佳的卫生纸能给人轻柔舒适的感觉。

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升级了纸张的柔软度,更能给肌肤带来独特的体验感,每次触摸,每次擦拭,每次揉捏,都有一种宛如羊丝绒般的蓬松与飘然,细腻又贴心。

细节微创新,一纸两面双份体验

大部分的卫生纸两面一样,也就是说,无论怎么用都只能收获一种体验。而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采用菱形压花工艺,特别设计成一纸两面。

A面泡泡满分,吸力更大,适合在运动后擦汗,或者吃油腻食品时擦拭嘴巴;B面柔柔软软,适合擦脸,质感更亲肤。不同的角度使用,解锁不一样的体验。

同时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大幅提升纸张厚度,一张抵两张,且遇水柔韧,撕扯不易破、不掉屑。

太阳纸巾0敏泡泡纸的推出,满足了人们对于生活用纸日益增长的需求,一张抵两张,使用更踏实,一纸有两面,体验更多元。它的意义,不止是一款简单的纸巾,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向银行贷款10万需要哪些条件申贷人要  代表谈“投资不过山海关”:法治就是  公积金可以去缴了?公积金中心发布新  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  市场情绪致钢价下行库存数据或决定“  12日起,八达岭古长城景区恢复开放  又见公积金购房松动南宁重新放开二套  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家电产品的标配塑  运动品牌迎关闭潮阿迪、耐克、安德玛  计划在今后5年,每年引进1000-2000名  贷款审批通过后再给首付吗有什么条件  洁柔太阳0敏平纹纸:高颜值,无刺激,  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  王孟镇为困难户改院改厕改厨改墙改门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多家上市公司打出“共享员工”牌在线  重庆市民火锅涮粽子玩出粽子新吃法  利用储蓄来理财获得收益适合理财小白  st每天的涨跌都不得超过5%避免个人的  将于9月举行的2017年重庆国际人才创新  直播带货成为整个电商竞争的主战场消  要坚决破除制约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  在可统计的范围内,目前两市共有127家  “2017年重庆具备科学素质公民比例达  元宇宙成为席卷全球多个行业的飓风科  imf预测全球经济随着经济活动在解除封  与重庆市江津区文管所工作人员一起,  止损设置方法如何止损以避免形成更大  农村居民占用集体土地建房应严格实行  怎么查看银行卡开户行支行有哪些方法  房贷利率换锚对LPR定价的主要关注点是  汇源通信重组纷争的“闹剧”不断有新  多平台推出协助退订营销短信功能罚则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停课不停学”是在线教育新风口?跑  白宫准备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新的对华  物管企业筹谋多年未得正果一场疫情站  车上人员责任险商业车险涨价幅度更明  隆基股份股价出现罕见大跌隆基股份是  行内已经加快了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