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曼城主场1比2不敌巴塞尔

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曼城主场1比2不敌巴塞尔

来源于:北京日报2022-08-20 11:58编辑:互联网
分享:

巴塞尔球员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曼城主场1比2不敌巴塞尔,热苏斯先拔头筹,埃尔尤努西传射,迈克尔-朗进球反超。曼城总比分5-2晋级八强。

曼城第8分钟取得领先,萨内突破分球,贝纳尔多禁区右侧斜传,热苏斯远点近距离轻松打入空门。

赛前,全场为去世的阿斯托里默哀1分钟。随后萨内斜传,贝纳尔多小禁区前的捅射被里维罗斯及时封铲堵出底线。巴塞尔解围角球,贝纳尔多斜传,反越位成功的京多安小禁区左侧单刀推射被瓦茨利克及时出击按在身下。

巴塞尔第17分钟扳平,祖菲传球,里维罗斯强突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偏转,无人防守的埃尔尤努西11码处半凌空抽射入左下角,1-1。

迈克尔-朗传球,里维罗斯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布拉沃没收。

巴塞尔第71分钟反超比分,埃尔尤努西传球,迈克尔-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近角,2-1。

萨内传球,迪亚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被瓦茨利克挡出。

曼城(4-3-3):1-布拉沃;3-达尼洛,5-斯通斯,14-拉波尔特,35-津琴科;8-京多安(66',55-迪亚斯),42-亚亚-图雷,47-福登(89',24-阿达拉比奥约);20-贝纳尔多,33-热苏斯,19-萨内

巴塞尔(3-4-3):1-瓦茨利克;17-苏西,6-弗雷,3-拉克鲁瓦;5-迈克尔-朗,20-迪耶,7-祖菲,25-里维罗斯;33-布亚(68',14-斯托克尔),19-奥贝林(74',9-范沃尔夫斯温克尔),24-埃尔尤努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可统计的范围内,目前两市共有127家  让消费者体会不到品牌的高价值会引起  忘记28年前房子已涨到600多万元房主想  油价今晚下调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最新  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润金文  洁柔太阳0敏平纹纸:高颜值,无刺激,  “深圳记忆”愈发鲜活起来文化传承在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消费电子概念  《通知》明确指出,优先完成中牟、荥  互联网医疗纳入医保与“看病难”告别  两男童车内窒息后续:家属认为车主应  imf预测全球经济随着经济活动在解除封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创品会成立供应链基地,为直播带货保  国际收支是什么意思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房产抵押贷款利率向投保人提供的一种  溢价可以超过票面金额但是不能低于票  半数城市零供应2月份楼市成交大幅下滑  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相  内盘商品期货收盘延续大面积飘绿黑色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  王孟镇为困难户改院改厕改厨改墙改门  民政局对男子借厕所被拒回应:已对当  市场情绪致钢价下行库存数据或决定“  OPPO游戏助力游戏行业发展丨ODC19游戏  科华恒盛业内首发80kVA/kWUPS模块为5  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这种做法可  切线理论分析要点有哪些这些知识要知  套期保值提高市场价格的预测能力  怎么查看银行卡开户行支行有哪些方法  工信部:预计撤销319款新能源车免征购  元宇宙成为席卷全球多个行业的飓风科  保监会全面践行“保险姓保、监管姓监  “梦幻西游X三寸盛京·张彦”联名专场  多地出台鼓励汽车消费政策限购政策或  2017年比特币价格一路升不停,毫无争  计划在今后5年,每年引进1000-2000名  疫情带来的契机公共卫生学科小众变热  107名幼童遭合肥壹号贝贝“转手”涉4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中青宝股价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