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 相关的规定是如何规定的

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 相关的规定是如何规定的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1:57编辑:互联网
分享:

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一样,也是每月按时还贷款,一旦逾期还款就会影响征信记录。有借款人询问,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下面来了解下相关规定。

根据公积金还款规定,每月住房公积金还款金额可以从账户里面抵扣。公积金还贷(住房贷款)有二种还款模式,月供、年供和月供是每月都从你公积帐号扣钱,如果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再从银行账户扣款。

住房公积金制度是国家法律规定的重要的住房社会保障制度,具有强制性、互助性、保障性。单位不一样,员工公积金待遇也不一样,有些人可直接使用公积金还贷款,有些人则需要额外补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梦幻西游X三寸盛京·张彦”联名专场  中美贸易争议再掀波澜传美国拟向中国  共同基金为人们对欧元的预期提供了一  投资白银了解现货白银发掘盈利机会  今年7月20日以来,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开  新生儿商业险有必要买吗一般要什么时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让消费者体会不到品牌的高价值会引起  汇源通信重组纷争的“闹剧”不断有新  甘肃出“组合拳”严打违法违规经营使  长沙公积金贷款额度怎么算计算公式你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消费电子概念  “丰都到石柱,绿春坝,顺利通过。”  个人征信可以修复吗保持一个良好的征  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2.5%日处理邮件快  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  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翻新多措并举捂紧百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中青宝股价暴涨  中利集团斩获两个涨停板披露了公司签  贸易融资服务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  12日起,八达岭古长城景区恢复开放  保监会全面践行“保险姓保、监管姓监  昨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  多平台推出协助退订营销短信功能罚则  切线理论分析要点有哪些这些知识要知  住房公积金长期住房储蓄影响公积金贷  运动品牌迎关闭潮阿迪、耐克、安德玛  存款利率放开多数普通人仍然选择银行  邮储小额贷款服务实体经济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通知》明确指出,优先完成中牟、荥  持牌要求、成本上限和资金来源分别给  梅林山公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体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春节至今28部影片“待业”电影市场何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葡萄牙前  又见公积金购房松动南宁重新放开二套  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家电产品的标配塑  农村居民占用集体土地建房应严格实行  微粒贷开通伪造“正规”营业执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