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切线理论分析要点有哪些 这些知识要知道

切线理论分析要点有哪些 这些知识要知道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切线理论是在道氏理论基础上,遵循顺势而为交易思想发展起来的股票理论之一。那么,切线理论分析要点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趋势包括上升、下降和水平整理三种,并且可以按照时间分为长期趋势、中期趋势和短期趋势;在一个上升趋势中,可以连接低点形成向上的支撑线;而在下降趋势中,是连接高点形成向下的阻力线。

二、趋势线触及的高低点越多,时间越长,有效性越高;上升趋势线起到支撑股价的作用,当股价运行到趋势线附近,股价通常会反弹从而继续之前的上升趋势,下降趋势线则起到阻碍股价的作用。趋势线的支撑和阻力也是相互转化的,比如上升趋势线被跌破,那么以后反而会起到阻力线的作用。

三、趋势线的有效突破既可以从时间上确认,也可以才能够空间上确认,时间有效标准为2到3天,空间有效为3%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趋势线突破后不排除反抽趋势线确认的可能;突破下降趋势线,成交量必须增加;突破上升趋势线不如下降趋势时,成交量无需增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潘家园网红打卡动线上新体验传统文化  绿地女主张雨婷向老公示威?  踩雷不合格染发品,永辉超市、周天名  “丰都到石柱,绿春坝,顺利通过。”  滤镜加持下的数字里的景点改头换面成  房贷利率换锚对LPR定价的主要关注点是  多地出台鼓励汽车消费政策限购政策或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持牌要求、成本上限和资金来源分别给  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实施2018年推  “深圳记忆”愈发鲜活起来文化传承在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  杉杉品牌独立赴港上市过程已经走了一  多行业被逼开直播自救宅家生活催生大  白宫准备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新的对华  有贷款办信用卡通过率高吗办理信用卡  创品会成立供应链基地,为直播带货保  警方循线追踪抓获在渝从事假酒销售的  银行卡被法院冻结多久才能恢复有这样  中信银行信用卡下卡要多久进来看一下  保监会全面践行“保险姓保、监管姓监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消费电子概念  秦皇岛海关精准助力铜精矿进口为企业  梁材远监制及拍摄过不少受观众喜爱的  逾期受让非金融机构资产  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这种做法可  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造成恶意的信用卡  又见公积金购房松动南宁重新放开二套  融资启动全面注册制导致市场上的劣质  利用储蓄来理财获得收益适合理财小白  重疾险线上买和线下买有什么区别购买  公积金可以去缴了?公积金中心发布新  建设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葡萄牙前  期货开户短线利润也稳落袋中  301090华润材料中签号中签号有哪些  双十一真的能省钱吗价格关乎到我们的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梦幻西游X三寸盛京·张彦”联名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