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绿地女主张雨婷向老公示威?

绿地女主张雨婷向老公示威?

来源于:金牌娱乐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绿地门事件经过2个月的发酵,基本上已经算是告一段落了。对于这段狗血的故事,网上传出来的结局有很多,但是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确认。

其实,但凡张雨婷可以低调点,也不会引发这么多的关注度,毕竟婚内出轨的事情又不是什么大新闻,但是出轨后还一幅心安理得的样子,并且还准备把与别人怀上的孩子,落在老公家的户口上,真的是让人看了叹为观止了。

就在近日,张雨婷又开始在网上作妖了。原来张雨婷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坐着豪车去外地旅行的照片,并且还配文要和快乐的人在一起。

而这个开车的人究竟是绿地高管陈军还是张雨婷又傍上了什么新人,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只不过估计是网上的影响力太坏,张雨婷随后就秒删了这篇文章。

其实,很多网友觉得,陷入舆论风口浪尖之中的张雨婷,应该没脸到处嘚瑟吧。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张雨婷已经开启了暑假旅游的模式

不仅去了很多旅游景点散心,还入住高端酒店,小日子其实过得是挺惬意的。也许某些人的眼里只有自己,根本不会在意别人的看法。真实的验证了那句老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原来爱是可以装出来的。明明看着是那么甜蜜,如果不是女生说拿老公当踏脚石,我们这些局外人都会觉得他们是人人羡慕甜蜜的一对吧

在婚姻中,男的深情,女的物质,最终男的受伤最大,毕竟付出真心和爱。却被对方转眼跟了别人,那种心情估计没人理解。秀恩爱这种事,一直认为不到满头白发,七老八十儿孙满堂根本没什么资格!不经婚姻发酵足够的时间,看不出爱情的成色,品不出醇厚的味道

看到自己的老婆张雨婷在外逍遥自在,估计老公史睿生不知道是何心情。这个女人根本就没爱过她的丈夫,她只利用他,遇到金主就把她老公变前夫,可惜她老公一片痴心,爱有多深,恨有多深,张雨婷硬是把自己从爱的天堂带到了恨的地狱

只不过从张雨婷现在的行为举止上看,她倒是一点都没有把老公史睿生的感受放在心上。毕竟在现在的生活状态公布到网上,不及网友们能看到,老公史睿生自然也是能看到。

但这种到处炫富的心里究竟是想气自己的老公,还是想向史睿生证明,自己即便离开你也活得不会差呢?

对于很多长得漂亮的女生来说,究竟是婚姻和爱情重要,还是金钱和物质重要,估计在她们的心中早就形成固有的观念了,只能说走入社会后,现实会彻底改变一个人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多行业被逼开直播自救宅家生活催生大  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  仨女孩吃一顿小龙虾竟然花掉4500元!  王孟镇为困难户改院改厕改厨改墙改门  107名幼童遭合肥壹号贝贝“转手”涉4  银行卡被法院冻结多久才能恢复有这样  贸易融资服务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  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相  中利集团斩获两个涨停板披露了公司签  怎么查看银行卡开户行支行有哪些方法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新生儿商业险有必要买吗一般要什么时  出版股近四成三季度利润下滑出版上市  将于9月举行的2017年重庆国际人才创新  “亲,这个包包2万包邮哦!”疫情下奢  融资启动全面注册制导致市场上的劣质  ,2018年亚冠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2:  贷款审批通过后再给首付吗有什么条件  反欺诈成为信用风险防范的主战场,反  逾期受让非金融机构资产  投资白银了解现货白银发掘盈利机会  在重庆首个非遗特色市集现场,来自尼  车险理赔难不需要自行垫付修车的费用  多家上市公司打出“共享员工”牌在线  61家上市公司今年被处罚多公司涉及各  建设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科华恒盛业内首发80kVA/kWUPS模块为5  国际收支是什么意思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昨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  债券型基金会亏本吗有这个风险吗  重庆市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网络  金嗓子为什么退市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什  忘记28年前房子已涨到600多万元房主想  车上人员责任险商业车险涨价幅度更明  代表谈“投资不过山海关”:法治就是  “深圳记忆”愈发鲜活起来文化传承在  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润金文  潘家园网红打卡动线上新体验传统文化  “2017年重庆具备科学素质公民比例达  梅林山公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