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 消费电子概念股都有哪些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 消费电子概念股都有哪些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1:58编辑:互联网
分享:

据报道,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安洁科技(002635)涨停,科森科技(603626)股价暴涨超过9%,徕木股份(603633)、奋达科技(002681)等个股也有不错表现。那么,消费电子概念股都有哪些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11月15日午后,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安洁科技(002635)涨停,科森科技(603626)股价暴涨超过9%,卓翼科技(002369)涨逾6%,共达电声(002655)涨幅超过4%,徕木股份(603633)、奋达科技(002681)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

在上述个股中,一些小伙伴对于安洁科技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据悉,安洁科技10月26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11.18亿元,同比增长56.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582万元,同比增长772.44%。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增长1040.7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与重庆市江津区文管所工作人员一起,  12日起,八达岭古长城景区恢复开放  未来,碳排放权将成为越来越稀有的资  东莞严控新建商品房涨价:备案180天可  德国杜伊斯堡搭乘中欧(重庆)班列的  翟进:海上风雨17载当珠江口“把关人  存款利率放开多数普通人仍然选择银行  让消费者体会不到品牌的高价值会引起  大学生每月500怎么理财来看看这些方法  多地出台鼓励汽车消费政策限购政策或  切线理论分析要点有哪些这些知识要知  作为我国科教资源大省,湖北省力争20  内盘商品期货收盘延续大面积飘绿黑色  止损设置方法如何止损以避免形成更大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数字春天”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创品会成立供应链基地,为直播带货保  逾期受让非金融机构资产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信用卡还不起怎么办会有什么严重后果  家装行业乱象丛生监管仍存“空白区”  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这种做法可  国际收支是什么意思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贸易融资服务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  养成良好的储蓄和投资理财习惯实现多  康佳在AWE2018展会上推出基于《智能家  春节至今28部影片“待业”电影市场何  出版股近四成三季度利润下滑出版上市  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家电产品的标配塑  住房公积金长期住房储蓄影响公积金贷  云抢票是什么意思操作流程是什么  洁柔太阳0敏平纹纸:高颜值,无刺激,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楼道堆杂物引冲突原告突倒地脑出血向  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  秦皇岛海关精准助力铜精矿进口为企业  “停课不停学”是在线教育新风口?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