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 这种做法可取吗

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 这种做法可取吗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因为资金需求,很多人同时申请多个小额贷款,这些小额贷款总共加起来是不少的一笔钱。逾期还款会产生严重的影响,很多借款人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这种做法可取吗?下面来了解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千万不要采取这个做法。这种借贷款还网贷的做法,是典型的以贷还贷,通过这种方式还贷,只会让债务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后把自己拖入深渊和绝路。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使用自己的钱还债,又或者是向亲戚朋友借钱还债。虽然这样做会欠下人情债,但是好处是债务不会越滚越大,让借款人有更多的处理债务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丰都到石柱,绿春坝,顺利通过。”  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  杉杉品牌独立赴港上市过程已经走了一  贷款审批通过后再给首付吗有什么条件  存款利率放开多数普通人仍然选择银行  公积金可以去缴了?公积金中心发布新  医保卡里的钱会过期吗医保卡余额会被  石油供应仍较为紧张油价2021年涨了多  过桥贷款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  “亲,这个包包2万包邮哦!”疫情下奢  邮政快递业复工率达92.5%日处理邮件快  财政部发布各地开展PPP项目集中清理工  107名幼童遭合肥壹号贝贝“转手”涉4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夏季健康行  今年7月20日以来,重庆市公安局部署开  网传常州大批市民排队抢购物资背后是  套期保值提高市场价格的预测能力  疫情带来的契机公共卫生学科小众变热  在可统计的范围内,目前两市共有127家  学历被顶替怎么办?追诉学校责任顶替  大学生每月500怎么理财来看看这些方法  梅林山公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体  元宇宙成为席卷全球多个行业的飓风科  61家上市公司今年被处罚多公司涉及各  建设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abs公告A股H股双双暂缓上市并致歉  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  养成良好的储蓄和投资理财习惯实现多  物管企业筹谋多年未得正果一场疫情站  切线理论分析要点有哪些这些知识要知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绿地女主张雨婷向老公示威?  洁柔太阳0敏平纹纸:高颜值,无刺激,  千亿老酒市场乱象:“做旧”冒充社会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欧莱雅宣传涉嫌虚假宣传导致消费者对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