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 有这几个因素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 有这几个因素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候都会需要大笔资金,很多人都会将名下的一些大额保值物品作为抵押物,然后拿到银行申请抵押贷款。有不少朋友询问,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上?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银行方法抵押贷是有风险的,在申请抵押贷时,通常需要填写一个贷款用途说明。抵押贷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主要是为了防止借款人将抵押贷的金额用到其他渠道,所以需要第三方账户。

众所周知,第三方账户是为了证明抵押贷资金的用途是正规的,一般多为对公账户。如果直接将抵押贷放到借款人的银行卡上,可能会存在违规兑现的情况。其实抵押贷放款了也是有可能被收回的,不过这样的情况及其少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疫情带来的契机公共卫生学科小众变热  踩雷不合格染发品,永辉超市、周天名  历时5年建成的重庆江北机场T3A航站楼  邮储小额贷款服务实体经济  逾期受让非金融机构资产  ,2018年亚冠小组赛F组:上海上港2: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葡萄牙前  怎么查看银行卡开户行支行有哪些方法  与重庆市江津区文管所工作人员一起,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消费电子概念  互联网医疗纳入医保与“看病难”告别  抚顺银行陷入了营收净利双降的窘境此  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都要满足哪些要  多平台推出协助退订营销短信功能罚则  昨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  重庆市公安局28日出台服务民营经济发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德国杜伊斯堡搭乘中欧(重庆)班列的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  公积金可以去缴了?公积金中心发布新  将于9月举行的2017年重庆国际人才创新  梁材远监制及拍摄过不少受观众喜爱的  职工医保中断还累计年限吗缴费年限会  金嗓子为什么退市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什  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赋予企业更多自  距今434年历史的“巡抚都察院禁谕明文  2017年比特币价格一路升不停,毫无争  有贷款办信用卡通过率高吗办理信用卡  贷款审批通过后再给首付吗有什么条件  仨女孩吃一顿小龙虾竟然花掉4500元!  计划在今后5年,每年引进1000-2000名  绿地女主张雨婷向老公示威?  “数字春天”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  抵押贷为什么不放款到本人银行卡有这  作为我国科教资源大省,湖北省力争20  个人征信可以修复吗保持一个良好的征  中信银行信用卡下卡要多久进来看一下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