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线上又升级APP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线上又升级APP

来源于: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作为行业新物种的三翼鸟自发布以来,常常受到外界的关注。

      三翼鸟在发布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落地成果不断,其中在渠道落地方面,仅2021年上半年就已建成382家体验中心。而8月8日,三翼鸟又升级了行业首个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平台——三翼鸟APP,给消费者提供涵盖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一站式定制服务,为“新居住”的落地普及进一步提速。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线上又升级APP

 

      三翼鸟落地再提速!家装、家电、家居、家生活一站全包

      其实自诞生起,三翼鸟就一直在围绕“新居住”,通过线下渠道的加速覆盖来推进全屋智慧整装、局改焕新方案的定制化落地。

      如今三翼鸟体验中心001已经开遍全国,仅今年上半年,三翼鸟就已经落地了382家体验中心001。各地消费者能随时到店定制专属智慧家,享受千人千面的定制智慧、家电家居家装空间融合的智慧、未来家生活场景规划的智慧:像智慧阳台的洗衣机不仅跟阳台柜风格统一,还会自动洗衣服、依据天气推荐晾晒方式;智慧厨房里的冰箱跟橱柜融为一体,还能根据用户健康数据推荐菜谱、联动烤箱自动烘焙等等。

      而此次,三翼鸟又为消费者升级“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线上入口,进一步提升落地能力。在三翼鸟APP上,用户的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需求都能一站到位。

      具体来看,三翼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家居家装交易平台,从最初的找设计师,中期的选材、施工和跟进,后期的家居家电一体化配套,都可以找三翼鸟一条龙完成;其次对资源方而言,三翼鸟搭建了一个智能家装资源整合平台,小到瓷砖、地板供应商,大到设计公司、家装团队,全部聚拢在了一起服务用户,把原本碎片化的行业资源拧成了一股绳;最后对行业来说,三翼鸟构筑起家装数字化效率平台,让原本繁琐冗杂的装修环节、线下流程实现数字化,提升了整体的服务效率。

      持续落地步履不停!让智慧家“新居住”离用户更进一步

      可以说,三翼鸟APP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便捷、把资源方从孤岛连成了大陆、让行业实现了数字化的转型提效。但如果把视角放到整体就会发现,三翼鸟这一步是有其必然性的,因为他始终都在为落地“新居住”步履不停。

      过去1年来,随着三翼鸟落地成果不断显现、落地能力持续升级,三翼鸟的品牌价值、品牌口碑也收获了行业和用户认可:据统计,三翼鸟上海体验中心001上半年场景客单均价达到28万元,三翼鸟北京体验中心001今年1-5月销额突破7000万,三翼鸟海尔智家望京店不久前还诞生了213.7万元的单笔订单。

      不仅如此,三翼鸟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三翼鸟APP的升级将进一步降低“新居住”的落地门槛,让智慧生活更加触手可及——消费者如果不想出门跑店,在家里动动手就可以。设计师一键预约、设计图纸线上沟通、建材选好后专人采购安装、施工流程线上可控可视,而且家居家电入场效果提前预览,所见即所得。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线上又升级APP

 

      如果说以前消费者与智慧生活的距离是“从家到店”,那么在三翼鸟APP升级后,在覆盖家装、家居、家电、家生活的一站式定制能力支撑下,这段距离就只剩下“从指尖到屏幕”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保监会全面践行“保险姓保、监管姓监  利用储蓄来理财获得收益适合理财小白  你买的螺蛳粉到货了吗?弄否与方便面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中青宝股价暴涨  警方循线追踪抓获在渝从事假酒销售的  《通知》明确指出,优先完成中牟、荥  绿地女主张雨婷向老公示威?  线下购物回暖报告:营业员招聘需求增3  持牌要求、成本上限和资金来源分别给  甩中央冷藏股权獐子岛继续“瘦身”  “梦幻西游X三寸盛京·张彦”联名专场  沃尔玛浙江一周两门店登榜抽检不合格  住房公积金贷款每月交的可以抵扣吗相  逾期受让非金融机构资产  抚顺银行陷入了营收净利双降的窘境此  顺丰控股三季度营收475亿净利润下跌了  有贷款办信用卡通过率高吗办理信用卡  梁材远监制及拍摄过不少受观众喜爱的  代表谈“投资不过山海关”:法治就是  济宁实验中学苟晶顶替者应受到应有的  套期保值提高市场价格的预测能力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  国际收支是什么意思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医保卡里的钱会过期吗医保卡余额会被  国家医保目录准入谈判正式启动国产创  与重庆市江津区文管所工作人员一起,  住房公积金长期住房储蓄影响公积金贷  办按揭卡里需要有余额吗?都要提供什  科华恒盛业内首发80kVA/kWUPS模块为5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存款利率放开多数普通人仍然选择银行  悟空问答如何开通收益都要满足哪些要  物管企业筹谋多年未得正果一场疫情站  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翻新多措并举捂紧百  夏季健康行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比亚迪发布了一组宋MAX6座版车型的官  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实施2018年推  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赋予企业更多自  多平台推出协助退订营销短信功能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