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顺丰控股三季度营收475亿 净利润下跌了多少

顺丰控股三季度营收475亿 净利润下跌了多少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10月28日,顺丰控股发布2021年三季度财报,公司营收475亿元,比起去年同期增长23.53%;利润为10.38亿元,同比下跌幅度高达43.49%。值得注意的是,顺丰控股还获得了2.5亿政府补贴。

顺丰控股2021年前三季度营收为135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97%;净利润为1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7.89%。顺丰第一季度亏损,第二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截至2021年9月30日,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持股为59.3%,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持股为5.19%,深圳市招广投资有限公司持股为4.62%。其中,王卫持有深圳明德控股发展有限公司99.9%股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车上人员责任险商业车险涨价幅度更明  “2017年重庆具备科学素质公民比例达  新三板市场出现众多公司的复牌公告多  梅林山公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体  投资白银了解现货白银发掘盈利机会  住房公积金长期住房储蓄影响公积金贷  重庆市民政局30日发布消息称,经过重  王孟镇为困难户改院改厕改厨改墙改门  imf预测全球经济随着经济活动在解除封  职工医保中断还累计年限吗缴费年限会  套期保值提高市场价格的预测能力  多家上市公司打出“共享员工”牌在线  顺丰控股三季度营收475亿净利润下跌了  秦皇岛海关精准助力铜精矿进口为企业  共同基金为人们对欧元的预期提供了一  油价今晚下调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最新  医保个人账户里的钱可以用来消费医保  女孩穿婚纱参加前男友毕业典礼,称只想  多地出台鼓励汽车消费政策限购政策或  61家上市公司今年被处罚多公司涉及各  “停课不停学”是在线教育新风口?跑  双十一真的能省钱吗价格关乎到我们的  抚顺银行陷入了营收净利双降的窘境此  两男童车内窒息后续:家属认为车主应  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退伍士兵泪别哨  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赋予企业更多自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邮储小额贷款服务实体经济  OPPO游戏助力游戏行业发展丨ODC19游戏  线下购物回暖报告:营业员招聘需求增3  存款利率放开多数普通人仍然选择银行  “梦幻西游X三寸盛京·张彦”联名专场  汇源通信重组纷争的“闹剧”不断有新  重庆市民火锅涮粽子玩出粽子新吃法  逾期受让非金融机构资产  东莞严控新建商品房涨价:备案180天可  “丰都到石柱,绿春坝,顺利通过。”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在线教育“崩溃”撑住就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