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 中青宝股价暴涨超过10%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 中青宝股价暴涨超过10%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据报道,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恒信东方(300081)涨停,中青宝(300052)股价暴涨超过10%,数码视讯(300079)、宝通科技(300031)等个股也纷纷上扬。那么,元宇宙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11月11日早盘,元宇宙概念股继续冲高,恒信东方(300081)涨停,中青宝(300052)股价暴涨超过10%,视觉中国(000681)涨逾5%,盛天网络(300494)涨幅超过4%,数码视讯(300079)、宝通科技(300031)、丝路视觉(300556)等个股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

在上述个股中,一些朋友对于恒信东方的营收是比较在意的。据悉,恒信东方8月16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57亿元,同比增加35.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1055万元,同比增长127.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02元。2020年同期营业收入约1.9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汇率计算当月外汇储备规模有所下降  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造成恶意的信用卡  由于农历春节临近,返乡人员不断增多  投资白银了解现货白银发掘盈利机会  gbp货币政策委员会认为有必要进一步放  消费电子概念股持续走强消费电子概念  康佳在AWE2018展会上推出基于《智能家  医保个人账户里的钱可以用来消费医保  翟进:海上风雨17载当珠江口“把关人  “停课不停学”是在线教育新风口?跑  学历被顶替怎么办?追诉学校责任顶替  忘记28年前房子已涨到600多万元房主想  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  贸易融资服务资产线上资产转让交易正  溢价可以超过票面金额但是不能低于票  现金贷生死一百天:后监管时代“变形  在重庆首个非遗特色市集现场,来自尼  《通知》明确指出,优先完成中牟、荥  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  法拉利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顺丰控股三季度营收475亿净利润下跌了  洁柔太阳0敏平纹纸:高颜值,无刺激,  反欺诈成为信用风险防范的主战场,反  评论:困难中的东北需要更多人的帮衬  国际收支是什么意思对经济有什么影响  固态电池概念股午后大涨固态电池股票  欧莱雅宣传涉嫌虚假宣传导致消费者对  互联网医疗纳入医保与“看病难”告别  云抢票是什么意思操作流程是什么  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翻新多措并举捂紧百  未来,碳排放权将成为越来越稀有的资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想借个大额贷款把网贷清了这种做法可  “深圳记忆”愈发鲜活起来文化传承在  计划在今后5年,每年引进1000-2000名  三翼鸟落地又提速!上半年开店382家,  创品会成立供应链基地,为直播带货保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单向空间众筹续命实体书店唯有靠情怀  金嗓子为什么退市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