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石油供应仍较为紧张 油价2021年涨了多少次?

石油供应仍较为紧张 油价2021年涨了多少次?

来源于:股城网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10月22日24时,国内油价迎来“第20次”调价。本轮油价折合92号汽油上涨0.24元/升,0号柴油上涨0.25元/升。不少人好奇,油价2021年涨了多少次?为什么上涨这么快?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梳理发现,2021年年初至今,国内油价调整情况如下:14次上涨,3次下跌,3次搁浅调整。其中,9月至10月两个月时间,油价出现“四连涨”。目前成品油油价录得近3年来的最高纪录。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也飙涨了60%以上,导致各国成品油也随之上涨。这背后的原因主要是市场继续担忧能源危机问题、石油供应仍较为紧张。有分析认为,国际油价短期内将进一步上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炒股要区分市场的整体氛围股票怎么抓  多家上市公司打出“共享员工”牌在线  “数字春天”数字经济已成为我国经济  保监会全面践行“保险姓保、监管姓监  办按揭卡里需要有余额吗?都要提供什  养成良好的储蓄和投资理财习惯实现多  重疾险线上买和线下买有什么区别购买  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润金文  一旦股票涨停了自己就赚钱股票涨停为  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退伍士兵泪别哨  直播带货成为整个电商竞争的主战场消  踩雷不合格染发品,永辉超市、周天名  医保目录调整工作正式启动鼓励仿制药  地频传推出中国预托证券(CDR)的风声  抚顺银行陷入了营收净利双降的窘境此  学历被顶替怎么办?追诉学校责任顶替  梅林山公园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往体  期货开户短线利润也稳落袋中  止损设置方法如何止损以避免形成更大  重庆市公安局28日出台服务民营经济发  计划在今后5年,每年引进1000-2000名  车上人员责任险商业车险涨价幅度更明  拼多多:手机数据线是赠品榨汁机一定  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  融资启动全面注册制导致市场上的劣质  康佳在AWE2018展会上推出基于《智能家  多行业被逼开直播自救宅家生活催生大  一季度钢铁产量创造历史同期最高值  油气概念股午后集体走弱多家个股也纷  东莞严控新建商品房涨价:备案180天可  将于9月举行的2017年重庆国际人才创新  单向空间众筹续命实体书店唯有靠情怀  在可统计的范围内,目前两市共有127家  大学生每月500怎么理财来看看这些方法  行内已经加快了理财产品净值化转型步  仨女孩吃一顿小龙虾竟然花掉4500元!  新生儿商业险有必要买吗一般要什么时  欧莱雅宣传涉嫌虚假宣传导致消费者对  蚂蚁花呗会给用户提供临时额度花呗双  贷款因为征信批不下来怎么办有什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