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社会 > 民政局对男子借厕所被拒回应:已对当事人员提出批评教育

民政局对男子借厕所被拒回应:已对当事人员提出批评教育

来源于:南方都市报2022-08-20 12:00编辑:互联网
分享:

5月17日上午,“男子称借用民政局厕所被拒”一事进入微博热搜话题。对此,北京市丰台区民政局官博发布情况说明致歉称,事发原因系“保安人员没有执行‘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经测量体温正常后即可进入办公楼使用公共设施’的要求”,已对当事保安人员提出批评教育。

据网友拍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称想借用丰台区民政局厕所,遭到现场工作人员拒绝称“厕所供内部人员使用”,男子对此不满称“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我们纳税人创造的”。对此,5月15日下午,丰台区民政局通过官博发布情况说明称,对给当事人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保安人员没有执行我们提出的‘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经测量体温正常后即可进入办公楼使用公共设施’的要求,现场3名妇幼保健婚检宣传员是协作单位员工,我们对其也没有明确告知。针对此情况,我们责令保安公安对当事保安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南都记者注意到,早在2018年3月,住建部发布的《建城【2018】第11号文》提出要求,鼓励对外开放公共机构厕所,制定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城市街道周边机关、企事业单位、服务业窗口等单位对外开放厕所,服务社会。(记者 黄驰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甩中央冷藏股权獐子岛继续“瘦身”  办按揭卡里需要有余额吗?都要提供什  国家医保目录准入谈判正式启动国产创  昨晚,2017-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0  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  油气概念股午后集体走弱多家个股也纷  新生儿商业险有必要买吗一般要什么时  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赋予企业更多自  财政部发布各地开展PPP项目集中清理工  上海将加速金融业开放并确定在六个方  出版股近四成三季度利润下滑出版上市  计划在今后5年,每年引进1000-2000名  银行卡被法院冻结多久才能恢复有这样  向银行贷款10万需要哪些条件申贷人要  12日起,八达岭古长城景区恢复开放  存款利率放开多数普通人仍然选择银行  创品会成立供应链基地,为直播带货保  证监会公告了高院的终审判决,欣泰电  微粒贷开通伪造“正规”营业执照提高  金嗓子为什么退市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什  imf预测全球经济随着经济活动在解除封  有贷款办信用卡通过率高吗办理信用卡  邮储小额贷款服务实体经济  警方循线追踪抓获在渝从事假酒销售的  “亲,这个包包2万包邮哦!”疫情下奢  半数城市零供应2月份楼市成交大幅下滑  元宇宙成为席卷全球多个行业的飓风科  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开展远程视频答辩  国债期货上涨利率下降吗有开户门槛吗  公积金可以去缴了?公积金中心发布新  61家上市公司今年被处罚多公司涉及各  中美贸易争议再掀波澜传美国拟向中国  历时5年建成的重庆江北机场T3A航站楼  重庆市公安局28日出台服务民营经济发  单向空间众筹续命实体书店唯有靠情怀  养成良好的储蓄和投资理财习惯实现多  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家电产品的标配塑  新三板市场出现众多公司的复牌公告多  蚂蚁花呗会给用户提供临时额度花呗双  多平台推出协助退订营销短信功能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