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国际顶级设计师NAOKI TAKIZAWA【泷泽直己】亮相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

国际顶级设计师NAOKI TAKIZAWA【泷泽直己】亮相2023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于:2023-09-11 10:16编辑:
分享:



北京时间2023年9月9日19:00,作为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最引人关注的重量级嘉宾,国际顶级设计师泷泽直己先生,受邀携个人品牌NAOKI TAKIZAWA,呈上以“daydreams白日梦”为主题,全新“高技术定制”(techno-couture)为概念的服装风格大秀。

看理念,极简大师泷泽直己先生持续时尚升级

泷泽直己早在 1982 年,就加入了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并跟随三宅一生大师学习设计。在三宅一生退休后,他执掌了品牌整整 13 年,并有过很多惊艳的作品。其间与村上隆、森山大道和奈良美智等艺术家和创作者的跨界合作,不仅拓宽了他的设计美学领域,也让他产生将尖端科技和传统手工技艺相结合的重要设计理念。

2007年,泷泽直已获得“法国艺术文化骑士勋章”,同期作为独立设计师在纽约发布NAOKI TAKIZAWA第一个系列设计,糅合了出自工匠之手的优质面料、染色、刺绣、箔片等材质与最新工艺技术。既充满意想不到的材质特点,又饱含细节趣味的简洁设计,成为NAOKI TAKIZAWA的品牌特性。

自2010年以来,泷泽直已在经营个人品牌的同时,不仅出任了优衣库设计总监,还长期为各国家重要人士进行高定设计,他的受众对象不仅是单纯的一个审美群体,而是要面对数以亿计的不同国籍、性别、身份和消费基数的人群创造实用单品。

2023年,泷泽直己著书《一亿人的服装设计》在中国出版面世。书中记录了他担任设计师多年的经验与启发,并通过商品制造的视角,积极探索多元文化的传承与可持续。



看秀场,多元材质与最新技术追求时装的新表达

本次NAOKI TAKIZAWA“daydreams白日梦”发布会,分别以“薄光梦”、“水流梦” 、“风散花瓣梦” 、“玉茧梦” 、“霞梦” 、“羽舞梦” 、“大鹫翼梦” 、“绢雨音梦” 、“绢音梦” 、“金繁吹梦” 共10个梦境为系列线索,呈现代表不同材质与工艺的服装共60余件。

此次发布的全新系列作品,延续了泷泽直已多年以来秉承的“高技术定制” (techno-couture)概念。不仅有对于传统手工技艺的新尝试、新发展,还使用了以“纳米技术”为代表的多样高端技术,泷泽直己试图把二者兼收融合,将瑰丽浪漫的想象力与实用至上的功能性一体同出,通过新的尝试与呈现,来打破时代的局限和禁锢。

对泷泽直己来说,服装的可能性是无限的,它始终跟随创意的边界得以延展。



看影响力,向全球展示泷泽直己的时尚新生态

泷泽直己跨界探索将服装设计与科学融合的方式多年,深知代际承沿的重要性,“匠人的技术需要向年轻世代传承下去”,精细的手工制作与未来感的高端技术并不是相悖的两面,反之,它们是同一条路上的某个交点,寻找、融汇、疏通。泷泽直己守护着这样的时代精神,不辍地探求着自我的设计格调。运用具有说服力的方式,向全世界传递时尚的新方向,是他多年以来的重要任务。

2024年,泷泽直己的个人品牌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泷泽直己提到,“设计在中国发展的可能性无穷无尽,能与中国更多的朋友谋面,共同感受由设计和人创造的震撼,实在是无比喜悦的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蛋壳  福建本土新增明显下降  济南整形机构被打当事人否认是医闹(现  白描山水(工笔白描山水画)  宝格丽奇境伊甸园高级珠宝系列熠熠星  莆田疫情或已在学校隐匿传播10天热  SHAKESHACK广州又一新店,将于7月15日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查询(城乡居民养老保  iLab珊瑚卫士净滩计划:世界清洁日,少  予海洋纯净,给蓝色新生——Wonderla  “沉浸式”法国游学之旅——带上艺术  假声歌曲(最新假音很好听的歌曲排行榜  创意决战,裘新时代!2023裘都杯中国  鹿的画法(小鹿的简笔画绘画教程)  冬季护肤正确的打开方式,90%的女生都  B.Duck小黄鸭17周年:何以为鸭,步履  "真”卷王来了!SK-II做了一场不带货  三星堆“动物园”营业啦  Instagram致力于在英国调查中与隐藏的  高知县独具特色的探索之旅  勿忘九一八沈阳敲响14声警世钟918事件  印度的苹果Store商店似乎倒闭了_安徽  儿童纱裙(儿童纱裙写真摄影作品赏析)  轻养头皮无惧损伤氨基酸紫吕系列全新  荣耀C17Budget智能手机正式发布_安徽  淮安社保(淮安市社保查询)  身体亮起健康红灯?对症下药很关键!  黑板报图片大全(学习园地黑板报图片大  暖春邂逅抖音电商,以"新”意为美好生  银发动漫少女(银发美女动漫图片)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开拓  “飙车”还这么嚣张的,你怕是第一人  乔巴图片(海贼王乔巴可爱头像)  撑伞图片(下雨天唯美意境图片)  对“假装治污”者必须“零容忍”  大自然儿童摄影(大自然儿童摄影作品精  寒冬季节应注意健康保暖,经期护理包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Bella和GigiHadid的豪华度假别墅被洗  陶辰宇(适合校园的歌曲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