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蛋壳公寓事件持续发酵中....)

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蛋壳公寓事件持续发酵中....)

来源于:美丽512022-08-20 11:48编辑:互联网
分享: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近日,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案号(2021)京0101执9068号,执行标的1.4354亿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据天眼查APP显示,截至目前,该公司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


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蛋壳公寓事件持续发酵中....)



蛋壳公寓被执行总金额超1.8亿元(蛋壳公寓事件持续发酵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看的图片动漫(好看的动漫图片可爱)  马爹利名士官宣全新代言人彭于晏倾情  97岁女教授获奖无数,只因多年来不断  珈芮宝:祛斑祛痘四大策略选对了结果  PIAGET伯爵非凡工坊,揭开瑰丽序章  "渐见”更低碳的时尚,深圳时装周202  考研图片(关于考研必过的励志图片)  MONTAGUTXLokNg跨界联名-创新不止,火  班级奋斗目标(班级奋斗目标的口号)  励志文字图片(经典励志图片文字图片欣  都市女性常备药大公开,推荐对症的汉  要不要创业?项目怎么选?俏妃经期护  意大利时尚珠宝SALVINI飒薇中国首家旗  太空创业公司阿斯特拉的首次轨道火箭  B.Duck小黄鸭17周年:何以为鸭,步履  爱力汇聚,因你而变|2023幸福女神嘉冕  重庆3岁男童独自搭公交险被带走,网友  城市限定款「香氛吕」洗发水,圣诞惊  假声歌曲(最新假音很好听的歌曲排行榜  对“假装治污”者必须“零容忍”  迪奥生产销售不合格T恤被罚5.76万(迪  让我们未来没有公益可做努力奋斗,202  勿忘九一八沈阳敲响14声警世钟918事件  爱她,"玛”上行动——爱玛电动车奉上  集体发布将成为自由职业者的终极后台  女生清唱(女生中文清唱好听的歌曲)  好看的婚纱照图片(漂亮婚纱照图片欣赏  圣诞节大阪旅游购物来阪急百货梅田总  妈妈们还在被痛经问题困扰吗?俏妃母  俏妃经期护理520再宠粉!给天下女性的  苏秘37°携手韩国插画艺术家INAPSQUA  保护环境黑板报(关于保护环境的黑板报  团扇图片(国画花鸟团扇图片)  好看宽屏(励志带文字的好看的宽屏壁纸  轻颜时代成为全国首批中整协"放心美医  自然风景摄影(自然风景摄影照片精选)  银发动漫少女(银发美女动漫图片)  芭蕾舞培训品牌BalletCoppetto张家港  新晋M43之光——松下G9M2拍鸟评测  大展宏"兔”"吟”你而美2023年悦诗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