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重庆3岁男童独自搭公交险被带走,网友吐槽家长心太大

重庆3岁男童独自搭公交险被带走,网友吐槽家长心太大

来源于:2022-08-20 11:54编辑:互联网
分享:

据看看新闻报道:近日,在重庆有位三岁男童独自一坐上了421路公交车,险些被一位老婆婆带走。

幸好车上热心乘客及时出手帮忙,孩子才躲过一劫。

为热心乘客点赞,如果不是他们及时伸出援手,孩子有可能被拐卖或者遭遇其它的事情,一辈子的命运都将改写,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也会被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骨子里儒雅自信|MONTAGUT2023男装明星  10万亿商机背后的"她力量”  《彩妆带货王》成团夜,十大美妆主播成  动漫女生头像唯美梦幻(动漫女生唯美梦  拨开番茄美白丸市场迷雾,看透真假"白  微软称长期交易高管布朗离开公司_安徽  俏妃张帆的独白:从这片土地的痛出发  雷军的创业故事(雷军创业成功的故事)  关晓彤官宣代言BADINA芭蒂娜,东方造  抓住年轻人的情绪DNA,屈臣氏破局年轻  中免集团携手第四届消博会共绘旅游零  山扉亮相氧气音乐节,打造300平露营地  女性经期护理如何调理身体,快来俏妃  七星瓢虫美术网(七星瓢虫水墨画绘画教  励志小说排行榜前十名(青春励志小说排  海底世界图片儿童画(儿童画海底世界图  迪奥生产销售不合格T恤被罚5.76万(迪  火了数百年!比潮品还有腔调的帆布鞋  简约情头(情侣头像简约清新森系)  好看的动漫女生图片(超好看的动漫少女  妻子出轨男子绑架情敌质问情敌逃跑中  天猫小黑盒首发#今夜大明星朱珠,与大  卡通头像女生唯美伤感(动漫女生头像唯  保护环境黑板报(关于保护环境的黑板报  纪实人物摄影(人物纪实摄影作品大全)  “飙车”还这么嚣张的,你怕是第一人  600亿胶原植补【1】“元气”嘭弹+160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欧美非主流(欧美非主流签名)  B.Duck小黄鸭17周年:何以为鸭,步履  修丽可登顶全球医美峰会——第25届英  110秒回顾老师经典口头禅(你上学那会  凯莉詹纳花100万英镑在超级游艇庆祝生  爱她,"玛”上行动——爱玛电动车奉上  蕉内热皮首度联动周冬雨,共述"她”的  好看的婚纱照图片(漂亮婚纱照图片欣赏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励  "奢美行业破局”、"嗅觉经济觉醒”!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将心中的情愫化为指环低调铂金诠释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