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火了数百年!比潮品还有腔调的帆布鞋

火了数百年!比潮品还有腔调的帆布鞋

来源于:2022-12-06 16:21编辑:
分享:


总有人说时尚是个轮回!总有些时尚能经过时间的淘洗,在无限延伸的岁月长河中留下自己的专属坐标!帆布鞋就是其中一种!帆布鞋,这或许是大家最熟悉不过,最具有共同回忆的青春单品了。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帆布鞋都是流行的象征。

无论是好莱坞黄金时代的女星梦露在《Clash by Night》电影中那双浅口帆布鞋搭配经典牛仔裤,成为了流传影史的经典造型;还是现代奥斯卡最佳剧本改编奖获奖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中男主角Armie Hammer 穿着那双白色高帮帆布鞋以及条纹筒袜尬舞的样子,留下了整部电影最令人难忘的画面。












帆布鞋之所以能流传百年,不外乎原因是它的潮流百搭。不论男女,不限年龄,所有人都应该有一双帆布鞋。风衣搭配帆布鞋是美式休闲风、简单的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和黑色帆布鞋则是英伦摇滚风。不同的帆布鞋搭配不同服饰最大程度上彰显个人风格与特色。

说到这,就不得不提国内帆布鞋单品炸场王,小野同学了!小野同学秉承#自来野#的先锋姿态和无忌定义,去标记的核心理念,走上了有别于大众文化的亚文化路线,收割一大群年轻人的喜爱。旗下主要有Hi Real、Hi Mark、Hi X、Hi Daka四大系列帆布鞋,总有一款是你的菜。而小野同学独家开辟的马克贴玩法更是将帆布鞋的个性化发挥到极致。鞋身外侧以黑色/白色魔术贴毛圈底面作拼接,缀以不同系列马克贴装饰,通过马克贴的可拆装处理,使得帆布鞋形式多样化,可以根据活动场合或者个人需要随意组合,打造个性的自己。

所以这样流传百年,又有腔调的潮品帆布鞋,为什么还不速来Pick!做不被定义的自己,走不被定义的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绝对伏特加携手WINDOWSEN开启"绝对重  头像男可爱(动漫图片男生可爱头像大全  方大炭素开展免费眼疾筛查义诊活动  卡通头像女生唯美伤感(动漫女生头像唯  专业镶嵌技艺彰显王室之尊Leysen莱绅  淘气包、转转屋、小操场..."娜”么好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开拓  先锋启势再创传奇DiaStarOriginal钻星  「A醇大佬」全"面”淡纹资生堂小针管  中免集团携手Qeelin开设新加坡樟宜机  锻炼的图片(运动励志图片正能量图片分  东莞市社保查询(东莞市查询个人社保)  助力中国普拉提运动推广:VOVOS瑜伽健  商业摄影拍照(商业摄影的九大技巧)  欧美非主流(欧美非主流签名)  假声歌曲(最新假音很好听的歌曲排行榜  场景先行、时髦过冬,解码小红书女装  六福珠宝X侯明昊玩转潮趣AI,开启多巴  爱力汇聚,因你而变|2023幸福女神嘉冕  简单减肥晚餐食谱大全(简单晚餐减肥食  钻石数字报告科普|一文教你如何查看G  情侣背影图片一左一右(背影头像情侣图  暖春邂逅抖音电商,以"新”意为美好生  第71届《世界小姐》世界赛澳门地区大  安和泰妇产医院四周年医心向善,筑梦  养老保险查询缴费情况(职工养老保险查  赣州市社保个人查询(赣州市查询个人社  瑞幸1.875亿美元与股东达成和解  坚持的故事(关于坚持励志小故事)  壁画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壁画图片大全)  流晶纯萃,瞩目登场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  简约情头(情侣头像简约清新森系)  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全  XboxSeriesS不会将XboxOneX增强功能应  阿迪达斯新鲜事——源自运动,穿上就  《彩妆带货王》成团夜,十大美妆主播成  皮草秀拉开决赛帷幕,2022"裘都杯”各  马爹利名士官宣全新代言人彭于晏倾情  抗衰只有玻色因?那你得试试这款护肤  让我们未来没有公益可做努力奋斗,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