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港澳客入台量明显增加 谢明吉院长:医美整骨询问高

港澳客入台量明显增加 谢明吉院长:医美整骨询问高

来源于:2023-03-17 14:52编辑:
分享:

图片1.png

台湾近日开放港澳人士入台自由行,入境人数攀升,港澳用户搜寻台湾旅游流量也成倍数激增。台湾旅游除了一般自由行外,因为台湾医疗便宜,也有许多港澳旅客来台做健检。甚至观察到一波新兴趋势,有许多人会利用来台时间接受医美手术。

台湾知名口腔颚面外科权威谢明吉院长就表示,自2月份开始开放港澳自由行来台,就已感受到不少港澳旅客预先透过社群联系,准备入台咨询相关医疗美容咨询,目前港澳的约诊量已逐渐超越台湾本地的患者。

台湾医美整型技术在国际间颇具盛名,尤其在高端手术如正颚、削骨这类领域,风华诊所谢明吉院长是台湾的正颚削骨名医,在疫情前就已有不少来自各地海外患者前来求诊,许多外籍朋友尽管要远赴他乡,也不辞辛劳前来找谢医师进行正颚削骨手术。无奈疫情搅局,国际间旅游冻结,等了3年,终于盼来宣布恢复港澳居民入台申请,同时恢复受理港澳居民网络申请临时停留许可,也就是俗称的「网签」,这让不少港澳民众,重新燃起了入台医美的冲动。

正颚名医谢明吉院长指出,台湾不仅医疗体系纯熟先进,放眼亚洲技术受国际肯定,离香港、澳门仅不到2小时的飞行时间,且无语言隔阂,与港澳相比又有价格优势,在诸多条件下,台湾俨然已成为亚洲整型重镇。

图片2.png

谢明吉院长表示:「正颚、削骨手术,额头美型手术与后脑勺手术为港澳患者咨询的最大宗。」正颚与削骨手术透过高科技搭配3D影像仿真,不仅能高度掌握手术的成果、大幅缩短手术时间,恢复期也不如过往冗长痛苦,多数患者在两周后即可逐渐恢复日常生活,正与港澳签证滞台时间不谋而合,如需来台就医民众也可安心度过恢复期。额头美型手术高度仰赖医师美感,拥有多年额头整形手术临床经验的谢医师,也在额头整形中占有一席之地,屡在医学论坛分享自己的临床经验。其中后脑勺手术最受人瞩目。现代人不仅追求面容精致,也希望能够360度无死角头型。许多女性困扰的扁头与追求的高颅顶饱满圆头,都可以透过客制化的后脑勺植入手术达成效果。是近期非常热门的手术项目之一。

图片3.png

谢明吉院长所现任的风华联合诊所,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以病患个人的"脸型设计"为最高指导方针。除结合正颚手术、齿列矫正及牙齿美容外,全脸设计的评估可搭配复合型手术(额头、颧骨、苹果肌等),不仅能整体解决外观问题,更能达到更具精致和谐的手术成果。

最后谢明吉医师也提醒,正颚、削骨与后脑勺手术是相当具专业的医疗手术。咨询师需要慎选具认证外科执照的医师外,丰富的手术经验及医师美感也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努力壁纸(鼓励自己努力励志的壁纸)  "渐见”更低碳的时尚,深圳时装周202  大阪旅游购物必打卡的人气百货店!阪  共筑大众健康生活新方式"紫竹健康中国  Google开始推出新的Gmail和云端硬盘徽  绝对伏特加携手WINDOWSEN开启"绝对重  天猫小黑盒首发#今夜大明星朱珠,与大  动漫壁纸男生帅气霸气(动漫壁纸男生帅  品质、创新、营销三管齐下!"国货之光  宁波养老保险查询(宁波个人养老保险查  瑞幸1.875亿美元与股东达成和解  班训口号(班训口号大全)  水云间生活馆正式登陆广州正佳广场,夏  春季福冈旅行打卡日本赏樱胜地和博多  纪实人物摄影(人物纪实摄影作品大全)  深耕赛道专注品质与安全,袋鼠妈妈创新  专访俏妃中医馆张叶华:把中医融进毕  菲卡来了,优雅就来了  让我们未来没有公益可做努力奋斗,202  女生清唱(女生中文清唱好听的歌曲)  献礼护士节!俏妃捐赠近5000包卫生巾  坚持的故事(关于坚持励志小故事)  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Centrix晶萃系列腕  97岁女教授获奖无数,只因多年来不断  balabalapremium杭州武林银泰新品展  锻炼的图片(运动励志图片正能量图片分  龙族之漆黑的绝望(龙族励志的语录)  人像美姿(人像摄影的美姿图片有哪些)  简单减肥晚餐食谱大全(简单晚餐减肥食  顺德社保个人查询(佛山顺德社保个人查  关于爱的好段(关于爱唯美的好句好段)  绿色生活作文(践行绿色生活作文)  艳奎情趣健康品平台2024上海API参展"  B.Duck小黄鸭漂流记,诠释中国IP原创  MONTAGUTXLokNg跨界联名-创新不止,火  都市女性常备药大公开,推荐对症的汉  情定520!GR钻石千万级珠宝展在苏州园  爱力汇聚,因你而变|2023幸福女神嘉冕  瞩目登场——Rado瑞士雷达表全新Cent  绿色风景图片(最美的绿色风景图片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