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 开拓职业技能培训新工种_安徽热线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 开拓职业技能培训新工种_安徽热线

来源于:搜狐2022-08-20 11:48编辑:互联网
分享:
近日,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为做好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安徽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政策释义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内容,开拓职业技能培训新工种。

相山区人社局联合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培训中心开展了为期19天的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培训,开拓了培训新工种,弥补了相山区职业培训工作在计算机领域的空白。

此次培训,通过对PC机主要部件的结构和作用,计算机装配、升级与故障排除,Windows操作系统的安装和配置,计算机病毒处理等知识的系统性学习,使学员较为全面地掌握了计算机日常使用方法,初步具备了网络设备的安装以及日常维护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扎实基础。(王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钻石数字报告科普|一文教你如何查看G  110秒回顾老师经典口头禅(你上学那会  小清新情侣头像(一左一右小清新情侣头  好看的动漫女生图片(超好看的动漫少女  冬季护肤正确的打开方式,90%的女生都  原来方里选择叶诗文,是看中她这一匹  东莞社保(东莞社保转移流程)  淮北市相山区人社局积极创新服务开拓  balabalapremium杭州武林银泰新品展  动漫壁纸男生帅气霸气(动漫壁纸男生帅  NET-A-PORTER四周年纪念日  沙瓶画(简单好看的沙瓶画图片有哪些)  科学小故事(科学的小故事)  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动漫人物图片女生全  MichelleWoo助力《生活真美好》,为您  淮安社保(淮安市社保查询)  龙族之漆黑的绝望(龙族励志的语录)  林俊杰被误认为福建疫情疑似源头  将心中的情愫化为指环低调铂金诠释非  NET-A-PORTER携手龚俊,诠释"新出发,  班风班训(班风班训班级口号)  励媖广州2022年度大会:倾听关于接纳  乔巴图片(海贼王乔巴可爱头像)  班级奋斗目标(班级奋斗目标的口号)  雍禾医疗好医生·一人一案满足女性植  "真”卷王来了!SK-II做了一场不带货  拍鸟新贵登场松下LUMIXG9M2评测  600亿胶原植补【1】“元气”嘭弹+160  苏秘37°蕴微焕活集中舒缓精华液全新  屈臣氏健康跑登陆花城高燃开启健康活  大雨图片(下大雨的唯美图片)  六福珠宝X侯明昊玩转潮趣AI,开启多巴  WhatsApp获得新贴纸即将在应用程序内  梅西超越贝利成为南美射手王(梅西yyd  共筑大众健康生活新方式"紫竹健康中国  大阪旅游购物必打卡的人气百货店!阪  亚运会开幕即首战:中国体育代表团身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雨天图片唯美(意境雨天图片唯美大图)  关于爱的好段(关于爱唯美的好句好段)